投資筆記丨打造理財系統保障未來,我的理財歷程大公開!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透過部落格分享我的理財心得,揭開投資歷程中的坎坷與成功。追求美股、房產,搭配保險配置,打造安心積累財富的永動機。

一、我的理財歷程

創立部落格與IG的初衷,就是想要和大家分享我多年來的理財經驗,一路走來的種種坎坷和成功。我是個熱愛美股和房地產的愛好者,這兩者不僅佔據了我大部分的投資資金,更成為我理財歷程中最具活力和高槓桿的亮點。美股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投資市場,而房地產則以其五倍高槓桿的特性吸引著我。同時,我也在配置上加入香港保單,為退休後的現金流做好準備。此外,我懂得風險控管的重要性,因此也投保醫療險、意外險、重疾險等各種保險,確保生活的安心和穩妥。

這些都是我年輕時自學、付出金錢上課的成果,不斷積累而成的一套獨特的理財配置。因此,我最想分享的,其實是一套系統,就像一個永動機,設置好之後就能自動運轉,讓你能夠安心積累財富,不需分心處理瑣碎的財務事務,放假時也能安心當個爛肉。老實說,當初花了不少時間,還走了一些冤枉路,但現在看到有許多神人願意分享寶貴的資訊,現在的人真的比較幸福一些。那,你聽過 Hahow x 美國金融日記的「32 單元掌握被動理財,打造理想生活的財務計畫與決策」嗎?

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竟然直接無情工商一波。

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竟然直接無情工商一波。

二、為何推薦這堂課程

理財課程百百種,但深入淺出,邏輯通順的課程卻難求,這堂課除了符合我的理財觀念之外(被動理財),能循序漸進地陪著你打造自己的一套理財系統,上課也變得很舒服啊!

三、活動優惠

課程募資優於 49 折,採階段式定價,越早購買越優惠!搭配 Hahow 雙 11 全站活動,主委再加碼!募資結束時間延長至 11/23 (四)使用專屬折扣碼「qqphd83」可享募資價再打 83 折!專屬連結在此,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主委加碼,專屬折扣碼「qqphd83」

主委加碼,專屬折扣碼「qqphd83」

26會員
104內容數
透過分享投資經驗、分析市場趨勢、介紹投資工具等方式,幫助讀者掌握最新的投資資訊,並且實現財務自由的夢想。無論是初學者或是有經驗的投資者,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和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