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的好處比你想的還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開始練習走路~ 吃飽飯後會固定到操場走個一小時,或是找個公園還是家裡附近的

房子繞圈圈運動,發現出來走路的人,比我想的還多,而且在走路的當下,我更專注於和自己相處,情緒和思緒也變得更加平穩,對了,我走路的時候會搭配自己喜歡的音樂服用。很多著名的中外作家、哲學家、科學家都非常喜歡散步,例如:康德、盧梭、齊克果都喜歡散步。而德國哲學家-尼采也曾說過:「所有真正偉大的想法,都是在走路時構思出來的。」因為在散步時人的頭腦是放鬆的,而眼睛看到路旁的景色,身心都可以得到調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樂團豐富了我的生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碧螺春有機農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咳嗽2週都好不了!教你判斷「會走路的肺炎」黴漿菌感染症狀秋冬除了流感肆虐,也是黴漿菌的好發時機,感染黴漿菌肺炎可會使患者久咳超過3週,症狀比一般肺炎輕微,患者還可以正常走路,因此又稱「會走路的肺炎」。究竟黴漿菌是什麼?黴漿菌感染原因是什麼?傳染性有多強?黴漿菌感染後多久會好?還有哪些症狀?如何判斷黴漿菌感染?今天將一一解答!
Thumbnail
avatar
PinMed - 24/7預約你的看診醫師
2023-11-07
走路的時間其實我一開始走路運動,只有一個小時,然後會再去做其他的運動,後來,一個機緣,改變為走路三小時,經過一個多月,自己各方面都發生明顯的改善。 我想專一是相當有功效的,再加上走路是很容易做的運動,大家不妨試試看。 再補充一點,我的走路速度是保持儘量走得快一點的方式,提供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張振芬
2023-02-10
【走路的力量】有時諸多事務繁雜縈繞,又或工作遇上瓶頸, 我總是在走路步行開啟發散模式時讓大腦放鬆漫遊, 突然間,靈光閃現尤里卡時刻大駕光臨, 我趕緊停下來動筆捕捉在靈感小卡片上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3-01-10
走路的隨想 前一陣子到南部演講,接送我來回高鐵站的朋友忽然說:「你們台北人都比較瘦!」「咦?!」我好奇他為什麼有如此感覺。  「因為你們台北人都搭捷運,上上下下走樓梯,然後從捷運站到目的地也是會走上一段路,不像我們到哪兒都開車或騎摩托車直到門口,根本就沒有機會走路。」  想一想的確好像也是如此,在東京或巴黎習慣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0-10
【好書推薦】走入戰火邊界,我所見的一切:鄭雨盛,與難民相遇這本書是韓國影帝鄭雨盛於2020年出版的第一本書。 鄭雨盛於2014年受聯合國難民署韓國辦事處邀請成為榮譽大使,為韓國辦事處首度邀請的演藝人員,並於2015年6月20日世界難民日當天,被聯合國難民署正式任命為親善大使,至今五年間陸續出訪了許多海外難民營的活動,本書紀錄了與難民近距離接觸的點點滴滴。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05
走路的人|關於走路,韓國影帝河正宇這麼說|閱讀心得|紅說 「什麼也不做與休息不同,休息也需要努力,是我後來才懂的道理。 」 ——河正宇《走路的人》 【概要】 韓國重磅影帝河正宇,書寫著他對於「走路」這件看起來稀鬆平常事情的情有獨鍾,以及拍戲之外的生活瑣事。如同一本活力大叔的生命自傳,沒有一絲絲傲氣,更多的是他在小事當中的領悟,而這些或許
Thumbnail
avatar
紅說RedmanTalk
2021-07-14
走路的人喜歡上走路是來雲林之後的事了。 每到假日總會走路到咖啡館備課,路上會經過一間座落在水族館旁的小小民宅,因為它的地基比旁邊的房子矮上許多,所以格外的顯目,經過的時候總會多看它兩眼。不過,矮矮的地基到底是從何而來的呢? 故事存在腳下的每一吋土地上,一起走進有故事的風景裡吧。
Thumbnail
avatar
Annie Chou
2021-05-30
走路的姿態 不必靠那誰誰誰出聲提醒, 也不是讓某某某發號施令, 只有你自己的呼吸可以告訴你, 何時往前, 何時停。 人生有很多方向, 很多出口, 很多轉彎, 但不見得處處有告示牌, 也不常見有懂你的人陪你同行, 有時繞了一圈, 回到原點, 有時一走停不下來, 愈走愈遠。 所幸, 無論路程遠近, 我們可以決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5-20
從好好走路開始,融入生活的筋骨好習慣你站著的時候會累嗎? 累或不累的站姿怎麼區分? 想要好好站,你需要考慮的腳底!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本好書,透過它你可以好好練習自己的身體!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20-05-16
走路的走路,騎車的騎車廷廷,上週開始學會走路 大約同一個時間 寬寬,上週開始學會騎腳踏車 孩子的成長是一次又一次的跳躍 前一天、前一刻還不會的 下一秒就變成理所當然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