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中西區】咖啡廳推薦-「自己的房間」享受悠閒閱讀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福泰飯桌吃飽後,決定在附近走走。經過「自己的房間」門口時,被門口長得非常健康、漂亮的龜背竹給吸引,正巧看到店員在門口整理環境,順著視線看向室內,發現室內也很漂亮,所以就拿起手機搜尋,等營業時間開始後再回來。

店內有很多小巧可愛的佈置,桌上還有擺放新鮮的花,看了心情很好:)

店內座位不算少,大約有20~30個,有吧台區的單人座位,也有雙人桌、三人桌。高腳雙人桌的高度,以我155公分身高,久坐後要站著讀書或工作一下都很舒服。

(櫃檯還用傳統復古的窗戶玻璃裝飾,非常有趣)

在店內後半部的右手邊牆面,還有兩大書櫃的書,可以借閱。午後忘了帶書出門也沒關係,可以在這挑本書慢慢悠閒地閱讀。


菜單(2023/12/05拍攝)

入內後,店員會送上菜單和一封信。信的內容感覺的到店主的真心,所以就不在這裡破梗,讓大家到店後再自己閱讀、感受。看到店內飲料續杯半價,著實有嚇到我,這優惠真的很佛心!

用餐感受、心得

raw-image

我這次去點的是冰拿鐵,他們家的奶泡非常的綿密,一口喝下去馬上被驚艷。拿鐵非常好喝。要不是時間有限,我真的很想待在店內多喝幾杯。

店內氣氛很悠閒,多數客人都是在讀書、做自己的事。除非剛好有聊天的客人組,否則店內偏安靜。搭配店內慵懶的英文歌曲,真的非常適合閱讀。店內的光線乍看雖然有點暗,但其實座位上方都有燈,所以其實光線算充足。部分座位還有提供插座,就算是要工作,也非常合適。

店員也非常貼心、仔細照顧客人,會觀察客人有無需求。我到訪的時候,店員還主動拿了個靠墊給帶了小朋友的客人依靠;當我在觀察桌上漂亮小花(桌上漂亮的小黃花是水仙百合),和店員對上眼時,店員也對我笑了笑,心情很好。坐在店裡,仔細體會,會充分感受到店員們是真心誠意地在招呼著我們。這讓主要在台北活動的我,想到沒辦法常常到這喝咖啡就覺得難過QQ。

總而言之,非常推薦大家到「自己的房間」喝咖啡、吃甜點,享受悠閒的咖啡時光!

店家資訊

自己的房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60號

電話:06-222-4771

營業時間:因店家可能變動,所以請參考google商家資訊

廁所:有

WiFi:有

插座:有

付款方式:現金

是否限時:假日限時3小時

17會員
126內容數
韓國大邱旅遊景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