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西🇯🇵乘坐嵯峨野小火車Go嵐山竹林の道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個景點要前往嵐山竹林步道,但這次不搭遊覽車過去,導遊帶著我們從龜岡站搭乘超有名的觀光小火車,並體驗一下穿梭風景優美的保津川峽谷,這個小火車只有五節車廂,但第五節車廂是開放式的,因為沒設置窗戶,所以下雨或下雪就不會開放。

raw-image
raw-image

在這個龜岡終於看到了盛開的櫻花,但只有開了六七成左右吧?而月台上有些狸貓的雕像,看起來很像是狸貓家族出遊,也想搭乘小火車的樣子(並沒有),等了一陣子觀光小火車終於駛進車站月台囉!

raw-image
raw-image

上車就座後小火車緩緩啟程,導遊就說會有服務人員扮演天狗,但不是每次都能碰到,導遊話才講完沒多久,天狗大哥就出現了(笑死),天狗大哥一聽到我們是台灣遊客就很興奮的跟我們合照,而且他的自拍技術很厲害,不管是哪牌相機、手機,都能把合照拍的很好看耶!

和天狗大哥喧鬧完後,接著就要好好享受一下保津川峽谷的風景,在欣賞沿途的河景時,會發現還滿多人搭乘遊船或泛舟呢~還意外看到遊船上的遊客們在跟我們列車上的人揮手,所以我們也揮手向他們回禮,感覺互動很親切自然,沒多久後就到嵐山站準備下車囉!

🌐 トロッコ亀岡駅 🌐

住所地址 🏡 〒621-0825 京都府亀岡市篠町山本神田


嵐山的竹林小徑跟渡月橋一樣是主要的觀光景點,整片竹林約400公尺,放眼望去這一大片竹林連天空都看不到,有種不能忽視的強烈存在感,在高聳竹子群之間設置的步道,讓人散步也能感受到幽靜與涼爽。

raw-image

來朝聖竹林小徑的遊客相當的多,整條步道全都是人山人海,導遊集合了團員們,幫忙拍了幾張難得的大合照,這也是我跟團這麼多次第一次拍大合照呢!

參觀完打卡景點竹林小徑後,又回到了嵐山站附近,發現了不少盛開的櫻花樹,雖然都還不是滿開的花況,但還是為我們這趟賞櫻之旅解鎖了不少成就,畢竟滿開的櫻花真的是可遇不可求,說穿了可能就是我們的運氣不太好,總是來得太早XDDD

raw-image

🌐 トロッコ嵐山駅 🌐

住所地址 🏡 〒616-8394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小倉山田淵山町4-2

🌐 嵯峨野 竹林の道 🌐

住所地址 🏡 〒616-8393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野々宮町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