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我,經營屬於自己的生活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就是一座又一座的波形山峰,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風景. 經歷長久的生命旅程,體驗各種生命滋味,酸甜苦辣,風味各異。面對年紀的增長,擁抱年紀,接受但不為年紀所限。沒有什麼所謂標準的人生流程,每個人都獨一無二,每個人都該活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raw-image

50又4歲的我,很幸運的,

擁有獨立的經濟,所以活的有底氣,不用看人臉色。

擁有獨立的人格,所以活的有精氣,沒有悲吟扼腦。

正如歌德所說:「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獨立,是一個女人最耀眼的華彩。」

我的人生我作主,我的人生只有一次,我努力經營屬於我自己的夢想生活。你呢?

raw-image





40會員
225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