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一天一包,調整體質|面對後疫情時代,更要加強防護|酸甜滋味,各種吃法任意搭配|伍零牌益生菌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常聽人說:「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心裡總是很不以為意,覺得吃飯睡覺這麼簡單的事情有什麼好放在心上。出社會後,發現好好吃飯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想要均衡飲食,有健康的腸胃更是難上加難。
好在有益生菌,讓我們腸胃道健康問題不再是問題。益生菌不是有吃就好,益菌種類多樣,而且份量要足量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因此,在我嘗試過的品牌當中,我最推薦伍零牌益生菌。

伍零牌益生菌—一天一包,調整體質超夠力

常見的益生菌含量大約是1~3g,依照成年人所需的分量,通常會建議吃兩至三份,伍零牌益生菌一包就有5g,成年人一天只需要吃一包就可以吃到充足的份量。
不僅份量足夠,伍零牌益生菌的益菌種類多達十種,並且還有添加水溶性膳食纖維、20種蔬果麥苗蕈菇藻類萃取物以及鎂離子,可以在調整體質與加強防護之餘,補充每日纖維,改善睡眠,連最令人苦惱的排便問題也不再是問題。
自從去年養成每天一包伍零牌益生菌後,讓我睡覺的時候不再翻來覆去,可以好好的一覺到天亮外,排便也變得很順暢,從此不用再煩惱。

酸甜滋味,各種吃法任意搭配

伍零牌益生菌吃起來酸酸甜甜,有優格的香氣,很適合搭配飲料或是乳製品一起食用。有時候早上起來,會將伍零牌益生菌加入牛奶中,配著早餐一塊吃。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添加在無糖優格裡面當下午茶吃。無糖優格對我來說有點太酸,加入伍零牌益生菌拌著吃,酸甜的滋味可以讓優格的酸度降低,也不會額外攝取不必要的糖分。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過敏的困擾,想要調整體質,在後疫情時代增加強個人防護力,可以跟著我一起一天一包伍零牌益生菌。

品牌資訊

伍零牌|官網臉書粉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