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的鬼王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六帶東西來去這棟看看去!

我是本週一才聽到此事的,我道中人既然聽聞,就該去瞭解看看!若是風水問題,則無解!因為學校不可能聽我言!我又不是什電視名人!

但若是真有東西!那就要處理了!

raw-image

新聞連結

https://youtu.be/c-F03cUUITQ?si=oSiXsSVJlr84r6f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3RlqGyRg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改變大腦的靈性力量〡心禮學 #1改變大腦的靈性力量/賓州大學 安德魯紐伯格醫師、馬克瓦德門治療師 為了更了解神與大腦的關係,賓州大學靈性與心智中心團隊以科學方法研究靈修者的大腦結構發現神真的能改變大腦。
    Thumbnail
    avatar
    e-Mingling 心旅
    2023-11-15
    探討只有身體長大,個性沒長大的人幾個虛擬小故事,來說明甚麼是情緒巨嬰。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故事一:自戀的巨婴老闆 在一家新創公司裡,有一位自戀的巨嬰老板,名叫艾倫。他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喜歡讓全公司圍著他轉,而且極度自信,認為自己的想法是唯一正確的。每次有人提出建議或批評他的決策,他總是口不對心地答應,但事後卻不經思考地拒絕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29
    榮幸受到大學母校的邀請以作家身份回學校演講非常榮幸受到大學母校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的邀請,讓我以作家的身份回學校演講,以及參與國際研討會,感謝系上的老師們還記得我,感謝系上工作人員的幫忙,我從沒想過會有以兒時夢想的作家身份回大學母校的一天,感恩,希望當天一切順利。 —— 近期有幸受出版社青睞出版的2本繪本著作,歡迎參考看看,感恩: 《人類村子的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09-21
    《因緣際會:一封給劉興欽大師的信》(111.04.01)❥作業時間升級 ❥練習了解事件背後的原因 ❥給劉興欽爺爺的一封信 ❥海莉老師小結
    Thumbnail
    avatar
    Shininglife
    2022-04-11
    仲介商:超級大畫廊的興起 &「國王」拉里.高古軒本世紀以來,藝術市場已見識到兩次勢力與金錢的巨變。隨著幾家「超級大畫廊」的興起,仲介商的世界趨於兩極化,這些超大畫廊的複合式空間出現在不同國家,數以百計的員工,名冊裡的藝術家有幾百個,還有每年出席十幾二十場藝博會...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0-27
    【雜談】好文分享,韌性強大的四大特質美國福布斯商業雜誌撰稿人Margie Warrell ,同時也是商業與心理知識的專業顧問, 提出內心韌性強大的人四大特質。這篇文章讓我心有戚戚焉,故分享個人薄弱心得,最底附上連結。 1.批判性思考:不論在工作或日常生活中尤其重要,除政治操弄的網軍外,還有不法廠商釋放假消息營利,像前陣子瘋傳的量血氧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8-09
    檔案31 慫恿妻子紅杏出牆的大學教師M君是一個溫文儒雅的知識分子,在某大學裡擔任歷史講師。他有一個怪癖:在床笫間,希望太太用鞭子狠狠地抽打他的臀部。婚後不久,他即對名門淑媛的妻子提出這種請求。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19-12-31
    中伊西三大文化的性質:腐蝕、吞噬與淨化中國文化具有強烈的腐蝕性。任何異質文化因數,無論是生機勃勃,還是暮氣沉沉;無論比之更野蠻,還是更文明,都會被其腐蝕掉,渣子都不剩;但中國文化是保守性的,守著自己的地盤,並不主動去腐蝕異質文化。但如果異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