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自信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女:「聽說你跟我的閨蜜告白了,她長的醜不拉嘰的,你怎麼會喜歡上她?」

直男:「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女朋友很漂亮!她有你這種閨蜜是她的不幸!」

美女:「我要不是念在她個性不錯,在我身旁可能當個陪襯的綠葉,她才不可能成為我的朋友呢?」

直男:「為什麼?」

美女:「我長得這麼漂亮,跟我在一起的人至少得有一定的水平吧!」

直男:「什麼樣的水平?」

美女:「造型名牌、長相優質,就是屬於俊男美女的基本配備!」

直男:「這要花多少錢?」

美女:「你這是什麼意思?」

直男:「我先問你一個問題!」

美女:「請說!」

直男:「為什麼我決定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以後,你老是在她面前說我的壞話,什麼死直男、沒品味、不會穿著打扮----」

美女:「不是嗎?」

直男:「我覺得你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總覺得所有男人都該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美女:「你臭美!不過我倒是真的覺得你女朋友沒有這種行情!」

直男:「什麼樣的行情!」

美女:「那就是像我這種人見人愛、樹見花開的行情!」

直男:「可是我就不喜歡你,你不是我的菜!」

美女:「為什麼?」

直男:「你只是在收集男人的愛慕而已,你最愛的只有你自己,所以你眾多的仰慕者中不差我一個!」

美女:「你-----」

直男:「漂亮是你家的事!和我有什麼關係?你那些仰慕者不了解這個道理,所以才會被你騙得團團轉!」

美女:「我那有騙他們!」

直男:「不管騙或不騙,如果他們了解到你的漂亮是他們的功勞的話,那他們大概不會這麼瘋狂地愛著你!」

美女:「我的漂亮怎麼會是他們的功勞?」

直男:「如果他們不認為你漂亮,像我一樣看過「真正的美女」的話,你的粉絲團一崩塌,你還漂亮給誰看?」

美女:「真正的美女比我漂亮?」

直男:「我因為看過「真正的美女」,所以才對你不屑一顧!我女朋友也開始了解你這個閨蜜,耐不住我的再三請求,終於把你的真面目跟我講了!」

美女:「她跟你講什麼?」

直男:「他看過你以前的照片,和現在判若兩人,然後你不化濃粧絕對不出門,很少人看過你素顏的樣子,有一次你不小心掉到河裡,被我女朋友看過一次,就是普普通通!我真的不曉得,你自覺很漂亮的自信到底是那裡來的?」

美女:「我就是覺得自己很漂亮!不管別人怎麼說!」

直男:「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你漂亮!」

美女:「那是你沒有眼光!」

直男:「我承認我比較沒有眼光,我就是愛你的閨蜜,對你沒興趣!」

美女:「你們兩個醜八怪!」

直男:「我們兩個醜八怪,勝過你沒真愛!」

美女:「你--------」

22會員
204內容數
希望將自己生命中所發生的重要事件,整理成智慧,分享給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