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圖表教學#13 動態甘特圖-專案管理必學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案管理中,免不了的就是需要進行進度管理,多項任務多項進度要管控

raw-image

但一堆日期免不了讓人看得暈頭轉向,這時候鼎鼎大名的甘特圖就會派上用場了,一眼就能由圖表看出每個任務開始日期的起始點位置,結束時間大約落在整體計畫的那個部分,並且還能馬上看出最重要的執行進度。

raw-image


甘特圖不僅僅只是好看+方便檢視,重點是數據如果有即時更新,或是進度有所變動的時候還可以及時同步,這樣就不用擔心專案進度的呈現與報告,可以把心思完全放在專案的執行上面,不用花一大把時間想著要如何呈現資料給老闆看

raw-image


現在就來看看這個動態的甘特圖如何製作的吧,觀看教學之前可以先下載練習檔,學中做、做中學,這樣學習效果更好哦。

檔案下載

解鎖之後即可觀看教學、下載練習檔,除了這篇還可以看EXCEL設計新思維專題所有鎖定文章~



  • 👍喜歡的話可以幫忙案個讚、分享來幫助更多人或是右下珍藏起來哦
  • 💭留言回復「秒小計」讓我知道你把這個小技巧學起來了
  • ❤️追蹤我的方格子,學習更多職場小技巧
  • 請我喝杯咖啡,鼓勵我更有動力分享更多優質內容
  • 📈訂閱EXCEL設計新思維,學習更多更深更廣的職場技能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1. LINE社群
  2. IG
  3. FB粉絲團
  4. YOUTUBE
  5. TIKTOK
  6. DCARD
image

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場設計新思維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8K會員
195內容數
此專題旨在幫助職場人士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專注力並更有效地管理時間,以達到更高的生產力和工作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掌握提升效率的技巧尤為重要,主要會著重於分享OFFICE上最常使用的軟體,EXCEL、PPT、WORD各種增加效率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