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的餡餅你吃過嗎?那麼你一定要去嘗的就是這裡-勝利路李師傅餡餅粥(2023.11月屏東美食筆記)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屏東市區勝利路是一個美食大街,每到中午就是人潮擁擠的程度,而這裡有些著名的店面,你吃過了嗎?那麼就來介紹一下吧!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屏東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景點嗎?可以到我的-屏東景點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景點,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介紹

raw-image
  • 店名:李師傅餡餅粥
  • 地址:900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193-2號
  • 營業時間:週四公休外,其它日11:00–14:00, 16:00–20:30
  • 電話: 08-7334499
  • 付款方式:現金



用餐資訊

李師傅餡餅粥這家店,算是一家老店了,它的招牌餡餅、捲餅、蔥抓餅等等我幾乎都有吃過,算是品質還不錯的店面!

這家店一定要打電話先預訂,不然你會等超級超級久,因為它的餡餅是純手工,你看店面就會知道只有一個師傅再用桿麵棍在磨,一個一個的現做,所以沒有現成的,這應該是維持它的品質的原因之一

記得要打電話先訂

記得要打電話先訂

記得要打電話先訂


這家店是可以內用的,內用也有一些小菜可以品嘗,只是我通常都買外帶的餅回去,畢竟它CP值高的還是餡餅!


用餐警訊

這裡千萬不要亂停車

屏東市勝利路有個特產,每當中午人潮多時,這條路就會爆塞車及爆亂停車的人潮,而中午及傍晚都有警察來這裡拍照取締,所以千萬不要亂停車,因為買美食而被開罰單是得不償失的行為,一定要記得


好了~以上介紹這家店後,我分享一下我買的餐點


韭菜盒子

raw-image










raw-image


它算是皮較厚的韭菜盒,我覺得韭菜盒屏東的頂級還是在鶴聲國小對面那家,不過李師傅的吃起來也不錯就是了!






牛肉餡餅


我真的覺得它的牛肉餡餅非常好吃,而且它咬下後湯汁會流出非常多,所以千萬要小心,別淋到衣服了,餡料也是很飽滿的,所以特別拍了特寫!



豬肉餡餅

豬肉餡餅的開箱其實跟牛肉餡餅差不多,且它的內餡料真的厚實飽滿,外層一咬下後湯汁整個大噴出來,今天拍的時候差點噴到衣服,吃的時候記得要準備紙巾。


蔥油餅

蔥抓餅也是做得很酥脆,一咬就有有聲音的口感,味道也很香

raw-image

蔥油餅特寫


鹹烙餅

現場看老闆製作就很感動的鹹烙餅,用盡全力敲打餅皮,咬勁非常夠的家常餅






蔥抓餅

raw-image



蔥抓餅真的是一個用生命在做的酥餅,你如果在場你就會看到老闆用盡全力在敲打餅皮,只為了做出非常酥的口感,吃起來絲絲酥酥的,非常喜歡這個!








牛肉捲餅

牛肉捲餅也是我愛的之一,它外層的酥餅皮,內層老闆會塗一層醬料後再包裹牛肉片,咬起來就外酥內軟,非常對味的一份美食。

raw-image

捲餅特寫(牛肉)


韭菜蛋捲餅(2023.12月更新)

嘗過韭菜盒的我,第一次嘗試這個,永形容詞來說就是酥脆的韭菜盒,這是我目前唯一吃過的口味,外層的酥皮、內層的韭菜冬粉等餡料,口味獨特。




結論

李師傅的捲餅及餡餅是我一直常光顧的一家店面,因為真的從小吃到大,就覺得口味除了對味之外,味道始終如一,這家店唯一的缺點就是現場須等候很久,所以都建議一定要先電話訂,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勝利路嘗看看。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