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山白凡廣場

地址: 231 Samil-daero, Hoehyeon-dong, Jung-gu, Seoul, 南韓

​秋天到韓國除了有火紅的楓葉,還有金黃色的銀杏,而白凡廣場的秋天可是有著信手拈來的美景。

隨處望去全都是詩意,拿起手機不用刻意找角度,一張張滿意的秋天景色不斷收入記憶體。

搭乘01號公車從忠武路直往南山,大部份遊客都會在南山塔站下車,我與友人則經過南山塔站前往下一站的白凡廣場。

下車後過馬路到對面,往上走去就到達目的地,路旁的銀杏樹非常有精神。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延途白茫茫的芒草好可愛。

十月份首爾的氣溫很涼爽,中午大約18~20度的氣溫加上溫和的陽光很是舒適。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遠眺南山塔別有一番風味。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路邊紅色小巧的果實,透露一股小清新。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路的盡頭是一大片平坦的綠地。

南山塔的纜車看起來好遙遠呢。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往右走就是前往山下的石牆步道,這也是朴敍俊跟金多美主演的韓劇 - 梨泰院class的場景。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從石牆路往下看,山間小徑的美盡收眼底。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從石牆縫細中往對面望去,略為翻紅的樹葉跟貼面的綠葉形成對比,我喜歡這樣奇怪的取鏡。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延著石牆往下走,無限美景繼續。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遇見一顆最最火紅的楓木。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山下是南山公園正門,度過了大自然洗禮的悠閒早晨,繼續前往飽餐一頓的美食餐廳。

​​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文末附上我引以為傲的行程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