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後會變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不大信星座的人,但就在剛剛我跑去搜了: 摩羯喜歡上一個人的表現

看到一半時,猛地感到一陣空虛,撇開星座不看,文內不過就是寫著一般人喜歡上一個人會有的行為,在小聲吐出一句: 「死暈船仔」後,就默默的把視窗給關了。

我坐在一艘名為未知的船,無從下手,但又想確認些什麼的想法航行在我腦海,這時可能會促使我去做一些低能事。看著瀏覽紀錄不禁笑了出來,好可愛,我被正在暈船的自己給暈了。

4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五斗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論午休時間分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開我是一具空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有趣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製慾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生比女生更容易有腹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部生活好吃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跟好友上床後暈船了,很在意他,很痛苦卻又離不開...在給任何建議前,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我不想失去他這個朋友」,所以你才不敢做出任何改變。你可以先稍微理性的想想,相處的時候很開心,不相處的時候很痛苦,那是相處時間多還是不相處時間多?讓你這麼痛苦的朋友,你留著要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 | 你的性愛好閨蜜
2023-07-16
暈船自救守則:了解愛與被愛她怎麼還沒已讀?是在忙還是故意忽略我的訊息呢?當你單方面陷入這種心理不平衡的狀態,很高的機率就是暈船了,也是在說我本人... 暈船真的就像飄揚在海上,會迷失自我,也會容易找不到方向感,無法確認關係、也不知道該付出多少,以下提出幾個幫忙大家上岸的航向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萌得思啾
2023-06-18
在交友軟體上暈船了,然後呢?|《Tinder冒險記》「妳還記得我有跟你說過我在酒吧有個暗戀對象嗎?」那天吃完飯回家路上,I 說道。嗯,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莫名覺得心裡有種什麼不平衡的難受感升起。她給你一堆 mixed signals 你如此上心,而我,在那時給你了許多 clear signals 你則選擇無視。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3-31
調味戀愛—暈船後別吃加州捲(下)開始說後續前,我必須坦承一件事。 跟他來往的後期,我除了變得因為他的忽冷忽熱變得敏感外, 最糟的是我患上嚴重的陰道炎。 是做愛時會流血的程度,但當時我以為只是月經快來,後來連上廁所都很痛才發現不太對勁。 陰道炎的成因有很多,可能是壓力、免疫力低落、或是性伴侶的感染。 我不敢多想,只是....
Thumbnail
avatar
三寶腦師的嘮叨時間
2023-03-31
酒醉過後的暈船喊話,來自 Henry Moodie 超齡的心痛浪漫! Hi there,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剛出道不久的英國創作歌手,他就是來自倫敦、去年剛釋出第一首單曲〈​you were there for me〉(2022) 的 Henry Moodie,而我是聽到他的第二首單曲〈​drunk text〉(2023) 後迷上的,今年年僅18歲的他,在 You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3-13
12星座暈船的痛苦表現 一定要看到最後!牡羊座:忍不住秒回,卻被不讀不回 金牛座:什麼都做了卻沒有名份 雙子座:一直開話題,但對方只說笑死 巨蟹座:被當成備胎還不知道 獅子座:主動久了,心很累卻離不開 處女座:明知道對方很渣還放不下 天秤座:做牛做馬淪為工具人 天蠍座:無法忍受對方漁場管理 射手座:一頭熱告白慘被拒絕 摩羯座:故意不理他卻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2-08
調味戀愛—暈船後別吃加州卷(中)續上篇。 接著是三級疫情爆發的五月。 除了必要的外出,人們躲在名為家的防空洞中,躲避可能有毒的空氣。 但此時我的阿嬤正在加護病房裡,用著機器與她快要喪失機能的身體,吃力的呼吸,但因為防疫,我見不到她,只能透過電話裡母親的強忍的哭聲,知道阿嬤今天又更壞了一點。 而我唯一的依靠,就是他 。
Thumbnail
avatar
三寶腦師的嘮叨時間
2022-07-06
調味戀愛: 暈船後別吃加州卷(上)「那是醬料嗎?」 在昏暗的小酒館裡,我瞇著散光的眼,努力看清碟上的紅色色塊。 「那是蕃茄好嗎。」 他看我一眼,優雅的拿起筷子夾起吃掉。 「就是這樣,才說不要跟年輕女人交往。」 他睥睨地微笑,頰上酒窩深陷,我附和著笑,卻不自覺低下頭。 好討厭,討厭讓我變得如此卑微的他,討厭無法離開他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三寶腦師的嘮叨時間
2022-07-01
陽光、肌肉、比基尼背後的Netflix《戀愛島》啟示錄:可以暈船,但要先離開歐美實境秀真的很喜歡把俊男美女關在一個島上,露身材、灑狗血,穿著少到不行的布料。但你以為只有八塊肌和比基尼可看,那就錯了。《戀愛島》根本一部人性啟示錄。騎驢找馬、移情別戀、藕斷絲連,這裡通通上演,畢竟島外真實世界,有時不是更灑狗血?這裡是戀愛島,不是溫良恭儉讓的朋友島,踩著屍體在所難免。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