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日誌231117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周五這天不希望出差累死自己,但是事情總是不如預期順利~
前一天,客戶群組的協理tag我們公司主管,問可不可以來拿標樣,主管當然不會拒絕~有生意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直接答應客戶,並私訊我~明天北上取樣。

既然要北上~就是跑好跑滿~~回來路上繞去桃園找客戶處理即期品,到了台中再去取破袋的包裝回來處理。光這樣的路線,回到公司已經四點多了!回來就是準備下班的節奏~因為晚上同事有約吃薑母鴨!莫名的期待著,這已經是過去一個月來第三次約吃飯了!

自從和同事在牛肉麵店喝酒耍寶後,同事(不固定)很常約吃飯~不知道是天冷的關係希望熱鬧點吃鍋,還是真的希望放鬆一下工作緊繃的心情~約大家出來吃飯聊天,但這情況在我來的前六個月不曾發生過!

聚會約再薑母鴨店~基本上就是準備開喝的節奏~而且我們訂的這家店其實是居酒屋的形式,也就是~可以點菜喝酒大口吃肉大口乾杯,一開始只有五個人,已經點一輪菜盤了,再來兩個司機,是原住民血統,說話風趣幽默,且一喝開就更肆無忌憚了!常常捏了好幾把冷汗~最可怕的是他們高粱、啤酒、熱湯加米酒混著喝!完全沒在擔心混酒的情況。

和原住民朋友吃飯,會發現他們真得很懂吃!燒酒雞的調料是大蒜末加胡椒鹽淋些熱湯當沾醬,吃薑母鴨的時候,熱湯直接倒入米酒,湯頭更加香甜好喝!他們才是天生的料理民族!喜歡和他們交朋友~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