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52)那個學校交換學生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那是個日美流行的時代

我印象中網路上好像是不曉得哪一個二中一個笑話,當某某官員來學校的時候學生的反應,毫無反應,總統參訪,也毫無反應,但那幫日本姐妹校來訪,全員轟動,

那個年代韓國明星團隊還沒有企業化的時代,潮流還是在日本較多,

可以說就如同東北季風一樣,流行都是從日本溜到台灣在輾轉到東南亞,

那一天全校進行了世上最可怕的大掃除,應該不算是可怕啦,

但號召了所有人就連學校的實繳都掃得乾乾淨淨,

就是為了要給對方第一個好印象,平常那些亂丟垃圾習慣不好的班級,

第一次發自內心的把班級整體的有條有序,還是蠻誇張的,


農科的部分更是門面,各個科主任都在討論怎麼帶學員介紹自己的科系還有東西,

還有正在趕PPT的K哥的香蕉、水果等東西介紹,這個八卦都冒出來了,

「誒我聽說日本那邊的科主任很帥」

「聽說那邊的學生都長得很高,臉都很白」

「好像男生都很帥,那一定要跟他們談」

「欸,大白你不是日文很強,我們就靠你了」

幻想著那般的好

工科的男生更是誇張,趕緊惡補日文,連英文老師都吐糟說與其練日文不如學英文,而且到後來也沒有幾個日本學生來工科,只能說他們的夢想好像沒有實現,因為日本那邊女生好像都沒有讀工科的,那時候出國感覺非常的厲害,

班上那時候,寒暑假幾乎沒有出國過,不像疫情前那樣出入頻繁,那時候當日本人的交換學生來我們學校的時候,所有學生在教室外熱烈的歡迎,感覺就像某個偶像明星來食盡拍攝一樣,那個畫面我至今都還沒有忘過,

raw-image

之後就帶林幾個日本的學生到我們科裡面做介紹,大家越想裝作正常,且夜莊越誇張,

回想起來,那時候真的沒有太多的互動,對方也很閉俗,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天,那時候真的很容易滿足,但是回到宿舍後,就看到一堆工科的男生只能看片片飲恨了,真的是吼~




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三五時會製造意製造奇怪的文章的人類,喜歡流浪、畫圖、記錄自己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