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4)阿~那個繽紛的時代開啟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南應大很特殊,因為有二技、七技緣故,所以要升旗,

還有穿制服特殊的方式,領帶也是要自己打的那種,不是拉鍊行的,

就這樣子到達陌生的班級,雖然不是第一次沖散熟悉的人,但是本級的男女比32:5,

只有五個男生,又來了!又是同個套路,我心裡是這樣子想的,

只見我聽到:「好來」國中時期的恐怖陰影突然從我腦海裡面蹦出來,

眼前的這老師,難不成是芭樂,如果第一次聽到的聽眾一定聽不懂,

你可以回去聽看看我國中的生涯故事,

保證讓你覺得一切你的國中過得還蠻輕鬆的,就連長相髮型,根本就一模一樣,

如果我拍照起來拿回去國中搞不好就會讓扒拉找到失散多年的姊妹,

這位扒拉2號,叫做樹皮,對他的名字的諧音梗,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他雖然有一模一樣的外表跟聲音,

但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唯一一樣的第二點,

就是時常會在班上搞一些活動,這就有點像了,

不過到現在我得感謝他,因為他的囉唆,

我才有保留下來搬上完整的電話資料,


其實高一的新鮮人,身上還有保留著高中那九年一貫荼毒的元素還在,

也就是不太懂得選課上課跟進修之類的,

所以通常他們不會花太多時間去決定課程的內容,

基本上信裡面排什麼課,自己就上什麼課?

而且還蠻乖的還不會翹課,人數上面還有勉強臭棋30人,

還處在一個懵懂階段,還是出差一個鬆散的組織現狀,

可能來說這也是大一的時候混亂的場面,

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算盤,這也是在大學的時候完全沒辦法想到的


9會員
487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