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首詩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如果你是一首詩,

我要把將你抄寫在玻璃窗上,

當晨光將你落影在桌面玻璃瓶裡,

我要在那些微的時光之中擁有你。


如果你是一首詩,

我要將你烙印在馬克杯上,

每天在靜謐清晨時分裡,

咖啡餘香中與你道聲早安。


如果你是一首詩,

我要將你寫在小卡片上面,

夾在透明手機殼裏面,

當拿起手機時就會看到你。


如果你是一首詩,

我要將你書寫在傘面上,

無論是在晴天或是雨天,

可以與你同行,

受到你的呵護。

你好像在我身邊/手繪(圖/vanessali)

你好像在我身邊/手繪(圖/vanessali)

如果你是一首詩,

我要將你書寫在,

最喜愛的小本子裡,

然後放在瑜珈墊上,

當我做棒式運動時,

可以專注的讀著你;

當我做伏地挺身時,

可以俯下身親近你。


如果你是一首詩,

我要將你

手寫在明信片,

在西洋情人節,

在白色情人節,

在七夕情人節,

在寒冷聖誕節,

在國曆生日時,

在農曆生日時,

都要寄上有你的明信片給自己,


就好像....是你捎來滿滿的祝福。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你願意回頭看我一眼。

如果你是,我就是。/手繪+美圖秀秀(AI以圖生圖)(圖/vanessali)

如果你是,我就是。/手繪+美圖秀秀(AI以圖生圖)(圖/vanessali)

IG:vanessali330

◇圖文|Vanessa li

◇筆具|代針筆、麥克筆

◇設計|美圖秀秀(AI以圖生圖)




159會員
175內容數
生活/職場/知識的文字組合 ☆ 繪畫小說的天馬行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