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52-暑假最XX的一天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五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暑假中最開心的一天

時間過得真快,暑假快結束了,又快要開學了。回想這兩個月,最開心的一天就是七月四號。

七月四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那一天我在美國,而且還是美國國慶。一大早,我們一家就到遊行的起點跟很多人會合,因為我要去參加遊行。我拿著一個金色的環,上面有很多鈴鐺,一搖就會發出清脆的聲音,它叫做金環,我要用金環跟著音樂一起擺動,然後做一些動作,跟著大家一起慶祝。這個遊行有很多人參加,街上布置得繽紛又熱鬧,有趣極了。

美國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哪些店好吃,所以很常吃麥當勞,所以那天中午當然也是吃麥當勞。那一間麥當勞的冰有很多種,都很好吃,美國的漢堡也比臺灣的好吃多了。我點的是牛肉漢堡和MM巧克力口味的冰,兩種都很好吃。

晚上還有五光十色的煙火,放煙火的地點是在一個有一座超大的湖的公園,各種顏色形狀變化的煙火很大聲、很漂亮,讓我看得目不轉睛,最後還有一個驚喜的收尾,讓我很震撼。

美國過的國慶日,是我最開心的一天。(黃*豪)




最開心的一天

我暑假中最開心的一天是去新加坡的一日遊。

當知道暑假要去新加坡旅遊,我開心得樂不可支。當天一大早,我們就坐著計程車前往機場,我心裡想著:「希望今天的時間可以過慢一點,這樣才可以玩久一點!」我們上了飛機,搭了漫長的四個小時,終於到了夢寐以求的新加坡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一共有兩個,一個是河川動物園,而另外一個是夜間動物園,我滿心期待希望可以快點到動物園。一進到動物園,首先看到的是各種平常看不到的動物,有尖牙的,有像大象鼻子的……等,接下來我也看到了很多罕見的生物,像湄公河巨鯰,短吻鱷,淡水魟魚……等,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巨獺,巨獺是瀕臨絕種的動物,因為家園被污染,加上牠們身形太大,食物也不夠,所以才會絕種。

最後,我們看到很多巨大的海牛,海牛太弱,很容易被殺,因此在野外數量不多;我們也有看到象魚,牠是一種活化石呢!

到了夜間動物園,我們搭上了遊園車去看動物,一路上我們看到的動物都自由自在,沒有被關在籠子裡,我也為牠們感到開心。我在夜間動物園看到的動物都還生氣勃勃,夜裡,獅子還在跑動,大象也在吃東西,這個場景真是難得一見呢!

那一天就像一眨眼,直到今天我還是回味無窮。(涂*樂)




暑假最悲慘的一天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暑假在一眨眼中就過去了。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且最為悲慘的一天,就是在開學前兩天。

「鈴鈴鈴!」我一睜開眼,就瞥見鬧鐘寫著:八點半。我立刻用光速來打理一切事務,因為我練球就快要遲到了。好不容易嘴巴叼著半片吐司,手上忙著整理球袋,便急急忙忙出門了。

當我在最後一刻抵達球館時,可能是因為我太晚到了吧,教練直接叫我去抬兩公升滿的冷氣水,因為實在太重了,我走兩步灑一點,到了廁所只剩下一半,所以就被教練罰做體能,把我累得半死。下午教練開始了「魔鬼訓練」,一下課就累得雙腿發軟,衣服都能擠出水了。

晚上,我和姐姐一直鬥嘴,結果姐姐先像一拳超人打過來,我用椅子擋住,然而姐姐直接拿起「垃圾火箭筒」朝我丟過來,我當場被正面擊中,媽媽聽到聲音馬上過來訓話,所以我只能乖乖聽訓了!

暑假這麼多天,偏偏這一天運氣最不好,希望下次可以開開心心的過著暑假,每一天都無憂無慮的生活。(謝*勳)




暑假中最開心的一天

暑假過得很快,一下子就開學了,在這些時間裡,我最開心的一天是去宜蘭烏石港海景酒店玩的那一天。

一大早,我們在前一天晚上住的民宿裡吃早餐。早餐是這次旅行中,最好吃的。接著,我們就去蘭陽博物館參觀,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展廳,我們看了所有的展廳,我最喜歡的是有一個可以看一些古人的用具,讓我可以體驗古人的生活,還可以親自體驗挖寶的感覺。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去飯店入住了,進去房間後,窗戶正對著海景,是我們特別加錢訂的,還可以看到龜山島,很漂亮。在飯店休息一下後,我們就下去飯店附的游泳池,玩水的時候還可以看電影,非常享受。電影結束後,我們上去房間泡澡,泡完後感覺全身都很光滑。

泡完澡後,我們出去買晚餐跟伴手禮,去了一家賣燒餅的店,然後我們去吃了芋頭冰,是我吃過最綿密好吃的。接著我們就回飯店吃泡麵、看電視,舒服的休息,一陣子後,我們就刷牙睡覺了。

暑假中最開心的一天是去飯店玩的那一天,享受了非常多設施,也去了很多地方,是很好玩、很開心的一天。(徐*丞)




暑假中最特別的一天

「生日快樂!」暑假到了尾聲,但是特別開心,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早起床才六點多,家人都還在睡覺,我覺得今天又是平平無奇的一天,所以自己做了早餐。吃完早餐後,家人都起床了,爸爸在一小時後叫我們上車,我才發現今天是我的生日,要去同學家。

去同學家,大夥兒先吃了午餐,沒想到午餐竟然是鳳梨炒飯,有點甜甜鹹鹹的味道,非常好吃。所有朋友都到了,我們開始慶生,唱完了生日快樂歌,我許了願。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同學們能平平安安,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得到厲害的卡片,第三個願望是可以養寵物。

慶生結束後,我們開始吃我和媽媽一起做的蛋糕,接著我們又打了很久的電動,直到晚上九點多,今天真充實。

那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一天,得到了幸福的回憶。(廖*嘉)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