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無奈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主席:「怎麼辦?全世界都不相信我了!」

幕僚:「不相信就不相信!反正以主席言而無信、反覆無常的個性,遲早會有這樣的下場!」

主席:「你這是在稱讚我?還是在諷刺我?」

幕僚:「我只是就事論事!」

主席:「哎!算了!全世界都是民主國家,每個國家的政治領袖都是由人民透過民主程序選出來的,所以站在那裡顯得很有份量,至於我是透過黑幫繼承方式,沒有民意基礎,和他們這些國際領袖站在一起顯得有些心虛!」

幕僚:「國情不同,在咱們的國家就需要黑幫統治,因為如果要用民主選舉的方式,這票死老百姓也不會選,最重要的是我們黑幫治國已經搞得天怒人怨,如果要辦民主選舉,你認為老百姓會不會把票投給我們?」

主席:「應該還是會投吧!不投我們黨的全部關押到監獄去!」

幕僚:「這個方法是很好!只是我怕監獄不夠關,然後又造成民間十室九空!」

主席:「這個問題倒是很嚴重,這樣我就沒有韭菜可以割了!對了!我們最近的嗆聲外交怎麼搞到最後沒有人理我們了?」

幕僚:「嗆聲要分對象,實力比我們強的我們行事為人、講話都要尊重一點,對實力比我們差的才可以嗆聲,不過風水輪流轉,實力比我們差的,最後實力會不會比我們強?所以人生在世,真的要謙虛一點!」

主席:「反了!反了!什麼時候輪到你這個傢伙來跟我說教?等我問完問題以後,看我怎麼修理你?」

幕僚:「再說吧!」

主席:「對了!那個聲東擊西、圍魏救趙,最後趁亂得利的招式怎麼沒有成功?」

幕僚:「根據我的推測,有85.5943219%的機率是洩漏出去了!」

主席:「這個招式應該很隱密,只要調動美國防守的兵力,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幕僚:「美國不是笨蛋,項莊舞劍,意在沛公,主席舞劍、意在寶島!」

主席:「他們怎麼知道是我在暗地裡操作?」

幕僚:「一來意圖太明顯、二來有人洩了密! 而且目前興風作浪的兩個國家都和主席有所往來,表面上是兩場戰爭,實際上則是想轉移美國的防守重心,想做什麼不是一件再明顯不過的事嗎?」」

主席:「本來我是想請俄羅斯幫我一個聲東擊西的忙,反正它克林米亞這麼容易就占領過來,打烏克蘭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想不到一打下去深陷敗戰泥沼,而且美國就是提供武器,不移動它的防守兵力,讓我無機可趁!接下來我想到,聲東擊西不行,那圍魏救趙總行了吧!叫哈瑪斯去打以色列,以色列是美國利益的重中之重,這下總會讓中東風雲突變,美國只好陷入泥沼中,那我就可以----嘿!嘿!嘿!」

幕僚:「想不到計畫趕不上變化,美國還是堅持不上當、不受騙!」

主席:「這到底是為什麼?」

幕僚:「這應該跟主席的文化水平有關!也或許是主席沒有把中國傳統文化智慧給研究清楚!」

主席:「我都出了那麼多的主席語錄,你還以為我不學無術?」

幕僚:「我不會用不學無術來形容,我會用文化水平這件事來講,學歷這件事還是需要一些真才實學才撐得住!」

主席:「你真的不怕我?」

幕僚:「我是主席使用的第五代人工智能幕僚,因為之前幕僚不敢講真話,害主席決策失準,影響了偉大高明的形象,那些幕僚都被主席關押到監牢了,為了主席想聽真話,所以我的第一代應運而生,不到三天就被主席給報廢了,不到一個禮拜就發展到第五代,我早就知道下場是什麼了!」

主席:「人工智能科學院聽著:第五代報廢,給我拿第六代過來!」

22會員
204內容數
希望將自己生命中所發生的重要事件,整理成智慧,分享給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