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南投|仁愛|夢谷瀑布|第13露】天然生成的瀑布秘境營區,超大的戲水區,還有飲食小站,遍佈走道的花香。

前言

這次露營是臨時露友邀約成行,來到南投縣仁愛鄉的夢谷瀑布露營區,當時露營是2023年04月15日,我的第13露。夢谷這名字聽起來就是有點夢幻,還沒出發前有著想像這是怎樣的地方呢?

raw-image

開始露營吧!

夢谷瀑布賽德克公主夢幻園區

聽說這營區是由賽德克族的公主經營,一到營區我們車停在門口的一片空地上,車子無法開到營位所以需要用搬運車接駁裝備。

門口前的景色

門口前的景色

裝備接駁車

裝備接駁車

這樣的接駁裝備也是第一次遇到,感覺很新鮮。

這讓我想到泰國的嘟嘟車

這讓我想到泰國的嘟嘟車

這營區有滿滿的花,盛開時很好看。

raw-image

到營位途中有經過一個戲水區,還滿大的。

戲水區

戲水區

raw-image

我想如果是夏天,應該很好玩水。

帳篷搭在雨棚區,前方有個小池子。

帳篷搭在雨棚區,前方有個小池子。

這次搭帳在雨棚區,所以帳棚選擇簡單的獨立車後帳。

夢谷瀑布

營區離夢谷瀑布很近,一直都聽得到水流聲。

瀑布旁的休息區

瀑布旁的休息區

休息區旁的魚池

休息區旁的魚池

夢谷瀑布

夢谷瀑布

在瀑布區很適合拍照,但不適合太接近玩水,畢竟還是有危險性。

出外遊玩就是要多注意安全。


清澈的水流

清澈的水流

在韓國也常看到堆石

在韓國也常看到堆石


raw-image
raw-image

晚餐+消夜

感謝露友的招待,結束夢幻般的夢谷露營。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11.26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