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便宜新鮮又美味的手工十元壽司🍱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貓貓有時候會去買一間超級便宜的壽司攤販,每一種類的壽司,價格幾乎只賣<10元>,而且都是老闆現場製作而來的,現在物價上漲許多,能看到銅板價格的佛心店家真的不多,於是貓貓想要買回家嘗試看看!

貓貓發現老闆在攤販前,擺滿許多種類的壽司,我總共買了十個壽司,所以一盒壽司約100多元!

哈哈!我是憑感覺在挑選的,沒有看到菜單叫什麼名稱,貓貓愛吃肉,專挑肉多的壽司一律打包帶走,總共選了四種類別的壽司!

"左上角那四塊小壽司"吃起來口感像燒肉,燒肉表層鋪滿著白芝麻,搭配下飯的白飯,吃起來整個順利輔助蓋過頗有鹹度的燒肉,覺得蠻不錯吃的!

"燒肉小壽司旁那塊"看起來很像海鮮橘色似的壽司,貓貓因不能吃海鮮因此交給貓媽吃了,口感我不清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些壽司都是上層鋪上有料各式各樣的肉類產品,下層一律是沒有味道新鮮Q嫩的白飯!

"最前方鋪上一層很類似海苔的魚類壽司"這塊我也沒有吃吃看,因為很少吃魚,感覺應該是蠻好吃的,因為曾經有買過這家壽司的哇沙米口味壽司,嗆辣都剛好,很不錯吃,下次有機會決定再買來嘗鮮看看!

"最後靠右前三塊"我吃起來味道像是素肉壽司,最上層鋪上黑芝麻再加入美乃汁,咬起來很像火腿配上白飯的味道,鹹度甜度剛剛好,口感貓貓覺得吃起都很新鮮,很不錯吃!比起日式壽司店,還要更加便宜,雖然沒有壽司店的工細緻,但至少外觀看起來精美,價格卻意外超便宜只要十元,食材也是採用最新鮮的魚類肉類製作出一個好吃又美味的壽司!😋😋😋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