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妳不行,只是希望,有妳更好!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看過梵谷寫過有點虛幻、有點唯美又有點意外的愛情開頭: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但總有一個人,能看到這團火,然後走過來,陪我一起。帶著我的熱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與我的溫柔,以及對愛情毫無理由的相信,走得上氣不接下氣........當我結結巴巴地對她說:妳叫什麼名字?從妳叫什麼名字開始,後來,有了一切。只要開始了,在一起就好,就足夠了啊, 愛就是,你永遠都會記得當初為什麼喜歡她,然後一直喜歡下去。至於結果,那是上帝的事。我常說戀愛的前三個月是道坎,熱戀的時候就是一層又一層的濾鏡,什麼不好看的瑕疵都能被磨平,然後隨著愛情的溫度降低,人的慣性,會不知不覺將那些得來不易的美好,瞬間變得廉價,讓那些追逐已久的渴望,都成了不值一提的當下。我們每個人都有著大小不一的缺點,在沒有刻意隱瞞的情況下是顯而易見的。那些不夠盡善盡美的缺點,突然都得放在房間裡面檢視。收起那些莫須有的嫌棄,愛情裡不需要誰來為誰打成績,其實我從不說愛妳,是因為我的真心,比言語更珍貴,我一個人並不孤單,時間也並不慢,我不是沒妳不行,只是希望,有妳更好!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