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襲 因為思念 也因為害怕

夜襲 因為思念 也因為害怕

悄悄地我來了

背負著思念及枷鎖

含著淚水也含著笑意

我靜靜地等待

靜靜的思念

我那心中唯一的一個人

人的一生中

或許能愛很多人

但總有一位是永遠

無法忘懷

無法釋懷

無法遺忘

的人

我從沒想過還能擁妳入懷

親吻著妳炙熱的雙唇

享受著妳對我的思念的愛

這是夢嗎? 我每天都這樣問自己

聽見妳的早安 才讓我的早晨有了色彩

有了妳 才有了思念

有了盼望 有了動力

有了未來

請原諒我讓妳無法隨心所欲去愛

但在不遠的將來

我們的愛將如昨日溫暖的晨光

照亮未來的每一個有妳 有我的清晨

黎明前的夜晚是最黑黯的

但我保證 黎明即將到來

緣 緣 緣 緣

緣 緣 緣 緣

有妳的人生 才有希望

第二次的愛 我絕對不讓妳走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