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仔食記-泡芙篇(22)-一之軒大泡芙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洛基二,好看。


過去、現在、未來,角色、情境心境上的前後呼應,同一句台詞第一次聽,毫無波瀾,再聽一次,淚流滿面。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這可能是最直觀,也是最直接的把劇情濃縮的文字了吧,再撒把叫做時間的調味料,搭啦~。Delicious!美味🤤


嗯?好像寫了些不相干的東西,來~回歸正題。

raw-image



走過路過剛好看到有·泡·芙,我對一之軒的產品印象不錯,Here i come~


這條時間軸快崩塌了,直上結論:普通。2顆60T,當有小朋友吵著要吃糖的時候直接拿一顆塞嘴巴肯定管用👍

raw-image



這泡芙殼我覺得也算是很特別的了,為何?因為第一次吃泡芙會吃到滿手油。而且,沒有奶油特有的乳香。

raw-image



餡料,市售標準版卡士達,微糖、微香,但是要爆漿?沒有問題。


我真的需要一張吸油面紙。

4會員
76內容數
人生像咖啡,可苦可甜。下班之虞,我選擇甜點,天在嘴裡、暖在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