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台灣12地區單車公益環島Day6-鉛塊的秘密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日路程:恆春→知本

路線圖

路線圖

 今天真的是最硬的一天,要經過本次環島的最高點壽卡,再往下滑12公里,經過三座小山(不是小三!!),最後再爬上知本溫泉,總長110公里。今天勢必要開電了,期望電不要用完!!

早餐不敢吃太多

早餐不敢吃太多

出發前的集氣

出發前的集氣

騎到休息站喝機能飲料

騎到休息站喝機能飲料

從牡丹騎上最高點壽卡的路線其實還好,一路緩緩上坡欣賞美景,雖然累但是心情很愉快,沿途還有狗叫,時時驅動著你踩踏拉提,深怕一不小心就淪為小狗的早餐。

美景

美景

牡丹村

牡丹村

小狗

小狗

壽卡驛站(變成白色的)

壽卡驛站(變成白色的)

壽卡驛站留念

壽卡驛站留念

從壽卡下去是12公里的長下坡,這邊是最容易發生意外的地方,還好我們一行人都很安全地下山了,下山後就是太平洋的美景,不多說,直接展示!!

太平洋美景-1

太平洋美景-1

太平洋美景-2

太平洋美景-2

太平洋美景-3

太平洋美景-3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經過太麻里後,我鍛鍊了五天精神時光屋的修行,終於可以驗證成果了,上壽卡真的不是重點,重點是後面埋伏著的三座小山,在這裡我決定把鉛塊丟掉,丟完鉛塊後我的愛駒簡直像脫彊的野馬,隨時準備痛宰對手。

脫彊的野馬

脫彊的野馬

飛起來了!!

飛起來了!!

補給超充份的捷安特車隊

補給超充份的捷安特車隊

好不容易才騎上知本,晚上的晚宴依舊是精采非凡,但更精采的是828號房,我不小心跟Johnny隊長玉石俱焚,還好南科社社友Delphine有來助陣,不然我孤掌難鳴、獨木難撐大局!! 感謝Delphine~

撐到知本電量剩5%

撐到知本電量剩5%

晚宴大合照

晚宴大合照

 傳說中的828號房

傳說中的828號房

Delphine與我

Delphine與我

醉了的隊長Johnny

醉了的隊長Johnny

最後公布馬鞍袋裡裝的鉛塊的秘密!!

鉛塊的秘密

鉛塊的秘密


本日里程: 110KM

Relive連結

老婆的話:下次可以換金塊嗎?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