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台灣12地區單車公益環島Day8-你會變成你喜愛的那個人,你會變成你喜愛的那件事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日路程:瑞穗→礁溪

路線圖

路線圖

我是不寫日記的人,可是我這次環島每一天都有寫一篇網誌,為什麼呢?因為我怕我忘記,忘記這些我喜愛的人事物。喜愛的你們喜愛的自行車喜愛的環島。

你會變成你喜愛的那個人,你會變成你喜愛的那件事

今天早上陪伴我們騎了七天自行車的Fortune大哥走了,自行車女神用溫柔的雙手把他接走,如同他出生時母親把他接來這個世界一樣,一樣的溫暖,一樣的平和

Fortune大哥和我的合照

Fortune大哥和我的合照

這是他第九次環島,也是最後一次環島,這七天他跟他最愛的扶輪弟妹在一起,快快樂樂高高興興的渡過,第一天從南港到新竹,第二天從新竹到台中,第三天從台中到嘉義,第四天從嘉義到高雄,第五天從高雄到恆春,第六天從恆春到知本,第七天從知本到瑞穗,這七天和他騎過的每一里路我一定會一直記得

Fortune大哥,我們離開瑞穗了~

Fortune大哥,我們離開瑞穗了~

南港出發

南港出發

竹北

竹北

西螺大橋

西螺大橋

飛鳳宮

飛鳳宮

卑南遊客中心

卑南遊客中心

Fortune大哥2021/10/31完成環島

Fortune大哥2021/10/31完成環島

爬坡的時候我看他踩著火紅顏色的公路車而我踩著電輔車,他微笑著看著我,我覺得他真厲害。

Fortune大哥的火紅色單車

Fortune大哥的火紅色單車

晚上吃飯喝酒時,大家搶著跟他合照,跟他乾一杯,我數了一數,我跟他至少喝了八杯酒,我覺得真高興


我是學理科的,寫不出什麼感性的話,我只能把我自己的感受一五一十的寫出來,我不相信平行宇宙,因為人會後悔昨天沒有做什麼事,希望假如做了就可以改變今天的結果,但是人不會後悔三個月前做的決定,Fortune大哥三個月前報名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他要跟他最喜愛的人跟最喜歡的事走到最後,他今天並不是看著我們大家騎車離開花蓮的背影,他的靈魂已經化身成他最喜歡的大家跟他最愛的自行車跟著我們一起環島下去,因為他這七天擁有我們這些扶輪的好朋友,接下來,他也會陪著大家快快樂樂地騎下去。

Fortune大哥,NO.1~

Fortune大哥,NO.1~


本日里程: 74KM

Relive連結

老婆的話:Fortune大哥在天上會很高興有你們的陪伴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