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公義的、是信實的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前天,因為半夜在玩「用AI寫小說」以致晚睡,所以昨天下班回家直接累暈,連日文課都忘了上。

也因為太早睡,大概八點就睡了,所以今天清晨二點多就醒了。照理應該是要繼續睡的,因為這是一個循環,這麼早起,大概晚上八點又會想睡了,明天又會是清晨二點多醒來,......就這樣一路循環。所以今天應該是繼續保持四點才醒的習慣才對。只是因為我們週五是半天班,我有其它時間可以調整作息。所以我就起來上上網。

為世界祈禱的新新。(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為世界祈禱的新新。(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打開PM,除了可以令人「完全氣到清醒」之外的廣告,我另外還看到了「振奮人心」的訊息。

某人終於回頭去改了「最爭議文章」的「標題、內文、及留言」,我終於等到了最重要的關鍵證據,是的,沒錯,三者都有改。我之前提過的,有一種人會「一邊回頭淹滅證據」,然後又「一邊“偽裝”好人,哭喊著"我是無辜的“」。

於是,我壓抑住開心,默默地、「熟練的」,截圖存證。不要以為截圖沒有證據力,我的「截圖方式」是絕對有證據力的。

而且,我早就依不同時間存檔,一篇文章能有好幾種不同的版本供警方比對。


我之前有說過,其實我會注意到這樣的人是從「抄襲文章」開始,我說的是對的,可是此人「堅不認錯」,還在留言處公開羞辱我,然後,應該是上週還上上週吧,此人把那段留言「整樓都炸掉」,該棟留言連同1F總共是11層的留言,然後還「自刪一篇爭議文章」,該爭議文章講的就是「抄維基百科不算抄,所以不用”引用“」,並且刻意誤導某四個字薯友的法律見解,拿來為自己背書,該四個字薯友在私訊就跟我說得很清楚了,不認同她的說法,也正因為如此,該薯友才會在那篇文章呼籲大家要到她的文章去看看。

這一切,我全部都有證據。我完全可以證實我說的是對的。有人證、有私訊、也有文章連結可以證明該文章已被刪掉。

再提醒一次,不要一直改以前的文章,小鈴噹會通知,每一篇爭議文章我都有證據,都有一開始的版本,連同留言也都有備份。進到司法程序,PM也有必要提出後台的修改記錄。否則PM的臉就丟大了。

然後我好心的提醒,一個人若是喜歡「公然污辱、虛偽、抄襲、盜用」,爭議案件絕對不會只有一件,光我看到的就有「抄襲」及「用AI繪圖偽裝自己畫的」二件事,受害者也絕對不會只有我一人。放在NFT公開指名道姓對另某人的「公然污辱」,別人也是可以告的。

這些事不會只有一件、也不會只有二件、其實還有很多,天地良心,我絕對沒有說謊造假,這是一個人「長期以來的習慣」,不是偶一為之的「不小心」。我才會說那些知情的人對她的「包容」其實是「縱容」。


然後,發文公然污辱及說謊的部份,早已完成搜證,偷偷把文章藏起來也是沒有用的。這一件絕對會等到適當的時機發動。


然後如果有人「暗示」群組留言的截圖是沒有證據力的,我告訴各位,這是錯誤的,「故意誤導」讓人心生畏懼,截圖有證據力,只要你能證明你沒有造假,不造假的方式就是「直接把群組內容在法庭上公開」就好,Line社群即使關閉,參與者都能保留「以前」的對話記錄,自己離開的就無法保留,如果管理員自刪群組,則管理員自己不會有,但其它人都仍可保有。

我為何會知道?因為我早就實測過了。


所有事件及評論都符合公益,因為有新聞報導、有商品販售,「抄襲」和「AI生成」都是熱門新聞事件。並且,有人企圖發文「誤導」大眾對法令的理解,「糾正他」有錯嗎?履勸不聽,還變本加厲,命令我不能再去其它人的文章下留言。

我才是受害者吧。


神是公義信實的,一個人直到如今都還想要「用騙」的方式搏取同情。搬出再多的宗教,一會講基督、又一會講神佛,還口口聲聲說正能量,這些都無濟於事。

真正的正能量是「誠實面對」。而不是用「虛偽假裝」製造紛爭,然後再嘲諷他人沒有正能量。

看書一定要學會思考,不要只會看表面、照本宣科。

為世界祈禱的傻有理。(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為世界祈禱的傻有理。(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最近多有紛爭,世界到處都在戰爭,第三次世界大戰怕是要一觸即發。緊張、不安的氛圍在各處都可見到。

神是公義的、是信實的,願神的旨意成就。

很早以前,神就提醒我「要勇敢走過去」,神想要「成就」什麼呢?我今天早上突然想通了,如果不成為一份「法律文件/判例」,將來任何人要引用案例來進行教學都會有困難,但一旦變成法律文件,就可以直接引用了。

雖然我並不想紅,可是若能幫助一位很想紅的人完成夢想,也是不錯。


同樣的思考,我在思考戰爭。

當然,對很多人來說,戰爭很無情,因為都是「活生生的人」遭受傷亡。從我們的眼光來看,那一切當然是痛苦的、是悲傷的、是令人哀痛欲絕的。

但聖經始終在講的是「神的眼光」和「人的眼光」的不同。

很多事,在基督教來說並不是「報應」,而是神的「計劃」,比如我所面臨到的司法紛爭,神「計劃」要「教導」誰呢?我不清楚那某人在神眼中重不重要,但我是重要的,神絕對有什麼事要我學習,所以祂一直告訴我要「勇敢走過去」,祂會預備「豐豐富富」的一切。我也很想知道,我明明是誠實不虛偽、不作假的,且拉長整個問題來看,其實是一個完全的受害者,我還有哪裡做的不夠好?

其實,很多「神所預備的事」都已陸陸續續浮現。


上一篇文章有寫到「萬事都當互相效力」,下一句其實是「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整段話的意思是,每件事都是互相影響的,為了要完成「神定意要做的事」,不論喜悲輸贏,但這一切「只有愛神的人」才能從中得到益處。

比如一場球賽,得冠軍的不一定是蒙神祝福,神不讓另一位得冠軍,是要保守另一位的「心思意念」,使他的挫敗中學習重新仰望神,至生命終點時,他的靈魂得以歸回天家(益處),但那位得冠軍的呢?那份冠軍只是神的「棋路」,得了冠軍之後如何趾高氣昂、如何虛度人生,都跟神無關,因為那人並不轉回歸向神,他的靈魂生命對神是沒有意義的,致最終無法進天國的窄門,如被砍下來的柴火丟到爐火中燒盡。

所以,「如果有信仰」,就當理解這件事,那當然「沒有信仰」的人,就無法理解。

因為人本來就只看肉體上所經受的一切。


就是拜託,千萬不要用你的觀點去評判聖經,因為你能拿「火影忍者的宇宙觀」去靠北「DC宇宙觀」嗎?要去評斷一個宗教教義的完整性,是必須以它的架構本身來看有沒有矛盾。

「以巴衝突」也是一樣,沒有真正理解整個歷史背景,就容易下錯誤結論。耶路撒冷是誰的?跟台灣是誰的?是一樣的問題。

其實在最早就有答案了: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聖經不就有寫了嗎?

然後台灣根本就不屬於中國,因為哪有人自己把台灣畫進地圖就宣稱是自己的領土?沒有人問過我(原住民)啊?

這些早就存在的「事實」,卻因後來一些「法律的疏失」或「人為私心鬥爭」,變成在某年某月開始才算數,以前的都不算。你覺得這有道理嗎?

既得利益者當然爽歪歪啊!但損失的人呢?損失國土的人呢?


如果要談對錯,其實這段歷史「沒有那麼簡單」。

只是我還是說了,神有旨意,願神的旨意成就。


📣參考資料:

※我絕對不會”只“看一個影片、或”只“看一篇文章,就湊200字蹭一篇文章賺積分。因為”只“信一文而欠缺多方查證的能力,是「散佈假消息/製作假消息」的人士所共同擁有的特質。一個自稱自己是「圖"文"作者」的人,文章是不是蹭的還是有深度的,其實別人看得出來。

台灣今年將爆恐怖衝突?英國「新神鬼先知」預言 規模堪比「第三次世界大戰」(這個是目前看下來最準的,李登輝前總統的"中國分裂說"也在預言中)

神鬼先知預言2023「7大災難撼全球」!恐爆世界大戰、國際產生新秩序

印度神童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時間 台灣世界嚇到 5月更要小心

第三次世界大戰預言,世界上只有一個地方可以躲過這個災難

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描述戰後人類未來!這個恐怖預言,比阿南德還震撼100倍!丨

印度神童.龍婆預言驚人重疊 火山爆發、核武威脅、恐第三次世界大戰

未來人爆驚2062年「中國不存在」! 還揭密這國家會併吞亞洲


為世界祈禱的陸瀟瀟。(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為世界祈禱的陸瀟瀟。(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今天的咒術學習心得:

這次是命令他們「雙手合十祈禱」。

「有理老師」的人設應該是「異色瞳」,但這個設定只有在「CM」才會出現,以水彩潑墨的指令就出現不了,很特別,還要再研究。

然後「有理老師」的設定下,偶爾會出現黑髮,很特別,同樣的設定在「陸瀟瀟」就不會發生。


🍀2023/10/20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0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有關「有理魔法學院」,請見→有理魔法學院成立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有理魔法學院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職場捉妖記

101會員
337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