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山道猴子🐒」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覺得這片很廢,但能理解他那時爆紅的原因,因為這故事,套用在任何「圈子」都適用,而且看完之後,還真是心有戚戚焉!


因為這根本就很多人的翻版啊!!!


有些人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因為被之前的人騙過,

就把一切的壞行為都推到下一任身上,

覺得對方也會那樣,真的很有事!



但更有病的是我!!


以前的我也碰過這種類似的情況,

不早點清醒,還一直待在對方身邊,

想跟所有人證明,自己不是那樣的人,

我根本就應該要像女主二那樣,直接走人!


其實回想起來,

那時候老天爺有過給我很多次機會,

但我還是很沒用的把對方留下來了!


真是敗池!


後來的我才明白,

「自己是怎樣的人,自己怎麼會不知道!」

到底是要證明什麼???

還好在有生之年我能醒悟過來,

這堂課也算pass 了!



祝願所有身在其中的大德也都能早點清醒,永遠都別再傻當什麼「美麗笨女人」了。




以上,遲來的心得報告,完畢!



raw-image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