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是山道猴子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禮拜有些奔波心累,雖講出來都是一些小布拉雞(自動選字好可愛)的事,但身而為人就是有這些副作用(?)。

提早帶雞蛋回老家?

本來預計今天周一(8/28)說書人要載雞蛋跟我回中部老家,但說書人搞錯了上課日期,今天下午仍有一堂課。她試著找代課老師未果,只好跟我商量,那麼,若提早到上週四(8/24)回家可以嗎?

上週三(8/23)我預約了北部家中洗冷氣,雖然是工人洗,但洗之前要移開冷氣下方的書桌、沙發等等,為了預防髒水亂噴,寢具也須收乾淨。

加上我的月經來潮,月經+陌生人來家中工作+打包移動回老家,用想的就讓我非常焦慮的組合。

然而,也沒別的辦法。於是,週三洗完冷氣之後,我便忙碌著把冰箱中的青菜拿出來煮、清冰箱、打包,接著,騎車去垃圾場丟垃圾、圖書館領書。

週四起床時看手機,我媽傳來訊息,寫著:「我確診了。」

不用移動回老家,行程看似空了下來。但本來與朋友 Jo 約好上週五下午茶+ 三創逛垂直滑鼠的行程,在取消後又恢復了。


中了心魔

在這些瑣事忙碌中,我也中了心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69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839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