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教室|沒想到用在男性角色的效果也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有理老師/文:有理老師

raw-image

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分享,雖然還沒有修好細部的內容。

但是看到這個身材就流口水啦!!!真可口!

先不告訴你們這個角色是要幹嘛的,只是Moonshot有一個限制,就是我無法讓角色產生「特殊性」,

比如我希望這個角色是「喜歡穿著道袍的牧師,胸前會掛十字架,頭上有一片生魚片」,超難的!!我一直試不出來!

最後我只好放棄生魚片。

Moonshot其實讓我的想像力受到了限制啦!!!

因為它只能表現曾經表現過的,從來沒有人的頭頂過一片生魚片,所以它沒有辦法表現,另外,衝突的元素會有困難。比如「道袍VS十字架」。

就在我灰心之際,居然試出了完美身材的男性角色。XDDDD 晚點再來告訴你們指令,我要先出去玩。

Moonshot+有理的魔法指令

Moonshot+有理的魔法指令

Moonshot+有理的魔法指令

Moonshot+有理的魔法指令

Moonshot+有理的魔法指令

Moonshot+有理的魔法指令

Moonshot+有理的魔法指令

Moonshot+有理的魔法指令

Moonshot+有理的魔法指令

Moonshot+有理的魔法指令

圖文作者Sayuri:這裡是「傻有理的新新約」,我們是創作團隊(?),你們可以稱呼我傻有理、有理、新新、其實還有一個趙瑤靜專門在唱歌的,而最近又加了陸小小(瀟瀟),所以也可以叫我小小有理,這些其實都是我,因為都有理。我!們!是!有!理!們!💗💗💗


📣今日魔法筆記:

🔹等我玩累了再補上


🍀2023/10/28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0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有關「有理魔法學院」,請見→有理魔法學院成立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有理魔法學院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職場捉妖記

103會員
364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