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不符實的斷捨離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今天做了一件大事呢 我居然在進行斷捨離哦 因為今年快要過完了 可是阿,實在有夠累人 你總是說我不會整理 東西都擺放得亂七八糟 如今你突然離開 我也失去偷懶的藉口 這會不會是你的蓄意安排呢? 偷偷塞給我的等會見字條 我還留著 當作歇息的書籤 紙張被時間暈染而泛黃了 你隨意哼起的曲調 我依然記得 彷彿被製作成專輯 在腦海循環播放 你第一次面試工作,精心準備的西裝 還掛在衣櫥裡 我拍拍灰塵,用熨斗小心的燙平 祈禱不要起任何皺摺 因為是你特別珍惜的幸運物 這樣看起來 房間內的所有物品 我都刻意的留下,不肯割捨 像是緊抓消逝的夢不放 不過,有件事你說錯了噢 我以前也沒發覺 現在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並不是不會整理 而是不想整理 因為整理意味著丟棄 我就是不想放下阿 更不想忘記你 可是,現在好像不得不面對 因為沒辦法再逃避 是時候該離開這裡,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了 欸,你能不能回來一下 跟我說說 哪些該丟,哪些該留啊 是我們擁有的回憶該丟 還是你給我的殘酷該留呢?

    5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