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丟東西,充滿回憶的物品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前都會花些時間整理出不需要的東西,已經不堪用就丟掉,還能用但我不需要的,就拿去二手市集賣,避免房間東西越堆越多,連行走都很困難。

丟東西心裡都會很難受,其中很多東西都是親朋好友送的,或是出國旅行中看了很喜愛買回來的,這些物品是有回憶的,只要還放得下我都盡量不丟棄它們,會選擇先丟那些日常生活中容易再買到的東西。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帶有回憶的物品也越堆越多,昨天在整理包包,打算把用不上的包包拿去賣,才發現原來能丟的我都己經丟了,留下的都是別人給的,終於看到一個是我自己買的帆布袋,我立刻抽出來放進要賣的物品堆中,寶貝問:「這個不是妳之前覺得很有趣買的嗎?」

「是呀...但東西快放不下了,這是裡面唯一我自己買的,其他都是別人送的,這些我捨不得丟,這是媽送的,這是我爸送的,這是你送的,這是我弟送的,這是阿菁送的,這是叔叔送的,這是阿姨送的,這也是我媽送的,阿姨送的,我媽送的,你送的...」

「妳的記性也太好了,居然都記得是誰送的。不過我想他們送你東西的時候,不是要為了讓妳造成困擾,不如就拿出來用,好好的使用到壞了,對它們說聲感謝,再和它們道別。」

也是,把它們好好整理一下,好好的適時拿出來使用吧!

今天我用弟弟送的Toy Story抱抱熊便當袋,裝著我的便當出門,好可愛。

raw-image
15會員
19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