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旅EP9—吉隆坡🇲🇾&峇里島🇮🇩 Day5&6:CP值有夠高的泰式按摩店&判若兩人的房東&迎接峇里島!!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Healthland泰式按摩店

吃完開胃又紲喙的亞參叻沙,人老了吃飽就想睡,再加上吉隆玻熱情的盛夏艷陽,便忍不住睡意強襲,在開著冷氣的沙發床上倒頭昏睡,徜遊在夢境中1個多小時後才捨得回到現實,甩頭甩掉睡意,出發去一間叫Healthland的泰式按摩店,結論是:👍🏻。我鍾愛重口味按得很深層很大力~這間做到了!!價錢也很接地氣,全身按摩2小時只要$1300多(台幣)。在搭Grab的路上司機說這間Healthland通常要預約才有位子(平假日都是),看來我平常人品有到位?一進門到按摩師傅接待前後不到15分鐘。在接待廳洗完腳後換上店內的拖鞋便被領去樓上的其中一張床,兩旁垂下的簾幕與微微氤氳讓人不由得肩膀一鬆,眼廉一垂,下一秒已舒服地趴在床上任人宰割。整個身體壓上來的按摩師傅不會讓人有沉重的壓迫感,反而會沉浸在那個恰到好處的酸痛點,釋放緊繃之餘也能享受她柔順的技巧,如同行雲流水般的手法毫無疏離感,只感覺得到時間被快轉了!真的很舒服!!也可能是我比較幸運遇到適合的師傅,不過以CP值來說真的美賣~(順帶一提,裡面還可以沖澡~我沒體驗就是了!)

伴手禮

神清氣爽地離開Healthland泰式按摩店後,我回飯店樓下的小超市買伴手禮,拿上樓整理行李準備隔天飛峇里島。伴手禮就跟觀光客差不多:美路、old town白咖啡跟奶茶、Maggi泡麵和Beryl’s 巧克力,比較讓我驚豔的是old town奶茶(這不在原本的購買清單內,是隨手抓的~),偏愛茶味重一點的奶茶的我,喝到old town奶茶彷彿一見如故(日本的日東奶茶我也很喜歡😊,相較之下old town奶茶的奶味再更重一點,不過茶味與奶味的比例依舊協調,有些奶味太重的奶茶喝起來真的很膩😅),我個人覺得奶茶比白咖啡更值得買。

判若兩人的房東

第六天早上我睡眼惺忪地看著顯示10點的手機屏幕,悠悠地走到浴室盥洗,把冰箱的食物一一清空當早餐,便整理行李準時到一樓大廳check out,當我看到房東時差點認不出來,因為他跟我第一天看到的樣子判若兩人,凌亂的頭髮找不出有整理過的痕跡,鬍渣狂放不羈地遍佈嘴邊,略顯消瘦的兩頰讓我懷疑他正在經歷168斷食的第16個小時,本來要關心他如此憔悴的原因,最後還是打住,就怕問到他的家務事或個人隱私,給他一個世界上最陽光的燦笑(自己講)後暗中希望他的一切都能好起來。

吉隆坡的終點,峇里島的起點

離開飯店到Sentral Station再轉搭Ekspres到機場,本來想說提早抵達可以逛一下吉隆坡機場,事實證明好像不用(小聲),我靜靜地坐在機場大廳的一隅,像極了無家可歸的陽光小男孩(?),目光隨著熙來攘往的人群移動著,身後的自動門也沒有停歇地開開關關,接待了幾位印度人,隨即又送走了一家日本人,馬不停蹄的景象讓我不由入迷。在機場吃到一間讓我心跳加速(?)的新加坡速食店<4 fingers>,無骨雞塊的套餐搭配薯條和芒果汁,跟麥當勞一樣細的薯條沒有灑鹽,還是麥當勞的比較好吃(小聲),連皮下去炸的雞塊被炸到外層有點硬,外硬內嫩的口感可惜沒有伴隨多汁的味覺享受,鹹辣的沾醬質地很像我們的醬油很特別,不過再更油一點,可以看得到油份與醬汁分離的感傷畫面,是會膩口的醬料,芒果汁就是超商會賣的芒果汁😇,推嗎?嘗鮮可以。吃完讓我心跳加速(?)的4 fingers作結束便前往登機門搭17:50的飛機迎接峇里島之旅了!馬來西亞到此一遊~

會再來訪的馬來西亞

總結一下這次的心得(小學生作文?)。最喜歡的行程莫過於雙子塔(是不是很觀光客的答案😆),不過是「晚上的雙子塔」,除了到處問遊客要不要幫忙拍照並收費的人比較少之外🙄,夜晚的雙子塔帶有深藏不露的神秘感,即使廣場前的人群嘈雜與馬路上的車群喧囂不止,我依然心神俱往地凝視著,也感受著心靈的靜謐,兩棟高聳的大廈披著銀光熠熠的鎧甲矗立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屹立不搖的畫面隨著中間聯通橋的連結顯得更加堅定,彷彿一座護國大廈,有那麼點距離感,卻也是整座吉隆坡城市市民的一(大~)盞明燈,震懾人心又令人歎為觀止!最喜歡的美食不外乎就是黃亞華雞翅和沙爹,那觸碰到鹹甜的Bliss point畢生難忘!也是我必回訪的餐廳~出國前對馬來西亞的既定印象是食物便宜好吃且有當地特色,殊不知市容也是美到一個不像話!!比台北還要更科技化更有未來感!當地的建築不是只有高聳,設計感也不落人後,除了具有指標性的雙子塔、吉隆坡塔以及默迪卡118,像我從占美回教堂走去獨立廣場的途中就看到一棟美輪美奐的建築物,彷彿世紀帝國裡日本、中國或韓國這些國家的城堡,如果我當時沒看錯的話是一間銀行,哪有銀行那麼漂亮的啊😅!最後不得不提到友善的馬來西亞人,擦肩而過的微笑,擦撞後的真誠歉意,樂此不疲地提供協助...,到處都可以感受到那份深深的誠懇與心意。馬來西亞我會再去嗎?我會!可是不是再去吉隆坡了😅,因為我聽當地的Grab司機說「檳城」才是美食之都,所以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馬來西亞的話我會先考慮檳城~

下次再見 . 不負遇見
6會員
70內容數
不得不說辭職後的日子真的好爽!!精氣神十足!正能量爆棚!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氣色怎麼變得那麼好?這期間給自己放了一段長假,紀錄出國蹓躂的趣事、美食、文化、人際、獨旅、足跡...,希望能帶來歡樂!也避免你踩雷~之後旅行的分享也都會在這裡喔!Enjo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