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短篇】少女系列**首爾自由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名叫小美的女孩在台北的家中準備出發前往首爾。

raw-image

她將獨自旅行一個星期,這是她第一次去韓國。

raw-image

她非常興奮,但也有些緊張。

raw-image

小美搭乘飛機前往首爾,飛行時間約為五個小時。

raw-image

她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後,乘坐地鐵前往市中心。

raw-image

她在一家青年旅舍辦理入住,然後就開始探索首爾。

raw-image

小美在首爾的第一天參觀了景福宮。

raw-image

景福宮是韓國最著名的宮殿之一,建於1395年。

raw-image

小美對宮殿的建築和歷史感到非常驚嘆。

raw-image

她還參觀了景福宮附近的北村韓屋村,這是一個保存完好的傳統韓國村莊。

raw-image

第二天,小美參觀了明洞。

raw-image

明洞是首爾最繁華的商業區之一,充滿了商店、餐廳和娛樂場所。

raw-image

小美在這裡購物、吃飯和看街頭表演。

raw-image

她還參觀了明洞附近的南山塔,這是一個可以俯瞰首爾全景的瞭望塔。

raw-image

第三天,小美參觀了蠶室。

raw-image

蠶室是韓國的娛樂中心,擁有許多主題公園、博物館和劇院。

raw-image

小美在這裡參觀了樂天世界,這是一個大型主題公園。

raw-image

她還參觀了韓國科學技術館,了解韓國的科技發展。

raw-image

第四天,小美參觀了弘大。

raw-image

弘大是首爾的大學城,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文化區。

raw-image

小美在這裡參觀了弘大大學,這是韓國最著名的大學之一。

raw-image

她還參觀了弘大附近的弘大商圈,這是一個充滿時尚和潮流的購物區。

raw-image

第五天,小美參觀了梨泰院。

raw-image

梨泰院是首爾的國際區,擁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餐廳和商店。

raw-image

小美在這裡品嚐了韓國和其他國家的美食。

raw-image

她還參觀了梨泰院附近的三清洞,這是一個古典的韓國街區。

raw-image

第六天,小美參觀了北漢山。

raw-image

北漢山是韓國最大的國家公園之一,擁有壯麗的山脈和森林。

raw-image

小美在這裡徒步旅行,欣賞了北漢山的自然美景。

raw-image

第七天,小美搭乘飛機返回台北。

raw-image

她在首爾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假期,她學習了很多關於韓國的文化和歷史。

raw-image

她期待著有一天再來韓國。

raw-image

小美在首爾的經歷讓她成長了很多。

raw-image

她學會了獨立和自信,她也更加了解了韓國這個國家。

raw-image

她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她期待著新的挑戰和機會。

raw-image




384會員
1.3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普普文創 的其他內容
【迷你短篇】喜馬拉雅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三色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哀愁的離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無悔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迷你短篇之22.【猶記當初年少時】 那是我們還在懵懂的少年時代,沒有機車的學生們只能依靠大眾運輸上下學。 還記得那時我們總是在差不多的時間搭車,雖然妳我不同系,但上下學的路線卻相差無幾,原因無他,便是妳家就在我家附近。 說來慚愧,這件事我還是之後才知曉的,那時我終日埋首於自己的世界裡,未曾注意其他人,直到同班同學與妳相識,我才間接認識
avatar
嘯風
2023-04-28
迷你短篇之21.桂花與莫吉托夜半時分,紅磚路上有個女郎拖著緩慢而疲憊的步伐獨行著,她身穿白色襯衫與黑色窄裙,腳上套著一雙純白的高跟鞋,鞋跟撞擊地面的聲音在寂靜的夜晚迴盪。 她清麗的臉上化了淡妝,粉紅色的唇瓣嬌嫩欲滴,瓜子臉、長及腰部的頭髮髮梢微捲,穠纖合度的身材以及適宜的香水,讓她的美貌更增風情。 行經某處公園,她停下腳步,駐
avatar
嘯風
2023-03-24
迷你短篇之20.遙望孤途在山之巔 我一人獨醉 穿雲霧 沾雨露 忽見林中傾頹廢墟 頗有傷感 綠苔所覆處 從死萌生的盎然 觸手不及的永恆 難以維持的永遠 何不尋太白的腳步 拾起酒壺 乘舟撈月去 破碎的圓 指縫中流過的水 悠悠深林間 是誰的聲音迴盪 相識二十多載 終究只有影子能長伴左右 分道揚鑣 今後你過陽關道 我孤行獨木橋 醍
avatar
嘯風
2022-12-30
迷你短篇之19.旅者小調山崗上有片絲綢般的雲朵拂過橘紅色的天際,夏末的風已有初秋的寒意,穿過樹葉的縫隙中,發出細語似的低吟淺唱。 旅人豎起指尖將帽緣推高,駐足在楓紅色的森林中央,閉上眼細細聆聽風之歌與蟲鳴鳥叫的合奏。 落葉紛紛飄落,枯黃的葉子像羽毛一樣滑過旅人的黑色風衣,而後悄然無聲的融進滿地枯葉中,黃的、橘的、紅的…旅人
avatar
嘯風
2022-12-01
迷你短篇之十八.【無名虎斑貓之死】烏雲飄動的清晨,你倒在草叢裡,冰冷僵硬的身上蓋著垃圾袋。 你渾身濕透,毛上的糾結未曾梳理。 我與主管怔怔的僵在原地,遲遲沒有弄清究竟怎麼回事。 --昨天晚上,你還來討食。 抱起你毫無聲息的身體,血水滴滴答答落在石磚路上。 那麼安靜、卻又無比響亮。 --你是不是很痛? --死之前,可有徒勞的掙扎?
avatar
嘯風
2022-06-07
迷你短篇之十七.浪客行我本浪客 行赴天涯輕狂恣意 傲骨錚錚天下無雙 無事浮沉縱橫天下 奈何凡塵瑣事 柴米油鹽 憂憂憂 萬般皆空 沉沉沉 醉後一語 傷傷傷 無夢… 無夢… 我本逍遙 一身枷鎖 奈何… 奈何… 我本逍遙 --浪客行.完--
avatar
嘯風
2022-04-30
迷你短篇   之一.【月夜小語】 今天,月亮又失蹤了。已經好幾天了,看不到她,很難受… 四處張望,看見一顆勉強算亮的星,在它下方不遠處有顆不怎麼明顯的星。 我問它:「為什麼不靠近點?」它微笑不語,依然佇立在那。 我又問另一顆較高的星:「為什麼不靠近點?」 它悽苦的笑:「你為什麼不靠近月亮?我每天都見到你滿
avatar
嘯風
2021-10-25
【迷你繪本系列】假如讓你回到童年,你的願望是什麼?嘿! 你還記得自己小時候的願望是什麼嗎? 不知道你在小學的時候有沒有寫過一篇題目叫做:我的志願的作文?如果有寫過的話,還記得自己當時寫了什麼嗎? 記得我那時候在作文簿裡寫著將來想要當律師或歌手,但是我明明從小就是一個很害羞內向的人,怎麼會想做這兩種需要大量說話的行業呢?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09-23
【迷你繪本系列】常常覺得厭世? 那你是時候該放下了!嘿!你也會有厭世的時候嗎? 你有沒有發現當你處於一個厭世的生活狀態下,就會覺得任何事都可以讓自己很生氣,然後開始思考各種「到底為什麼要活在這世上?」、「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等諸如此類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07-29
【迷你繪本系列】伸手,你才會知道距離目標有多遠。嘿!你有曾經覺得目標離自己太遙遠,想來想去都死命地認為那是一個不可能達成的任務,所以就對自己說:「算了吧!」的經驗嗎?今天這篇內容我想用繪本的方式和你分享關於「行動」這件事情背後的重大意義。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