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好友小琪是我最感謝的人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識感謝對象的經過

回首大學四年的歲月,讓我最感激的人非小琪莫屬。我們的緣分起源於學生宿舍,榮幸能與她成為室友。這段時光,我們一同主修建築系同一位指導老師的設計課程,一同投入繪圖、設計以及製作模型的過程,逐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彼此間的默契和信任也逐漸滋長。

感謝這位對象的原因

進入二年級後,無論是課業上的困難還是生活中的瑣事,我們幾乎形影不離,交情更加深厚。一同參與攝影活動,共同探討設計理念,小琪成了我生活中的知己。在畢業設計的那一年,課業的壓力和設計題目的複雜性讓整個團隊陷入了瓶頸。然而,有了她的存在,我們得以迎刃而解。

小琪的幫助不僅體現在學業上,更表現在生活的點點滴滴。她以無私的關懷和耐心的支持,讓小組的畢業設計順利進行。面對涉及文化資產的議題,小組成員的討論往往意見紛雜,難以達成共識。而小琪展現出卓越的協調能力,她不僅從旁給予建議,還以耐心的態度調解矛盾,使整個團隊得以重新找到方向。

在這段過程中,她的出色表現不僅是對專業知識的把握,更體現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她不僅是一位優秀的同學,更是我大學時期最值得信賴的朋友。每當同學感到迷茫或挫折時,她總是在我身旁,給予支持和鼓勵。這樣的陪伴讓人感到溫暖與堅定。回想起這四年,有了好友的陪伴和支持,讓我度過了大學課業的挑戰以及校園生活輕快的步伐。這段美好的時光早已深藏內心,感激與小琪一同走過的每一步。

完整文章同步發表於第三方社群平台Potato連結

https://www.potatomedia.co/post/c6a17af9-1ef6-467d-8fdf-9d11e4b4441c

    11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