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使用方格子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12月4日,我決定開始使用方格子這個網站...理由是我希望能多多拓展自己的讀者群或是找到另一個發展自己作家生涯的據點──我覺得我應該多跟人交流看看,而不是一直龜縮在同樣的地方躊躇不前。

我之所以想用這個網站,主要的理由是希望能將一些沒辦法打在KadoKado角角者或是原創星球等小說網站上,也不太適合放在IG或FB的長文放上不同的地方,因為在我開始從事作家活動之後大約過了一兩年,我感覺自己的作家風格還是有些太過保守,需要一些改變...我認為嘗試用用看不同的網站會是個好主意,也許這會為我帶來轉變,幫助我拓展自己的讀者和認識的人脈...不然至少希望有個地方能打長文。

這篇貼文是個開始,我希望這之後我能多打一些自己想說的話,讓更多人看見或知道我的作品。

7會員
10內容數
這裡的文章內容是我對於漫畫、輕小說、動漫相關資訊的一些看法,比較偏向於個人喜好跟個人的一些想法,主觀成分較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