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時分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華仔那天聯絡了我 讓我們回憶了很多快樂的點滴 如果不紀錄下來 過了十年 二十年 我還會記得曾經這麼美好嗎 Oscar也聯絡了我 真是知音難尋 為他得到好待遇感到高興 分享了對於新創硬體的諷刺 或許別人傷害你再狠也是鬥你玩 或許我們能力再小也能幫助別人 跟Andy聊聊資本遊戲 陽光透進來的必然性在哪裡 可能是為了割下一代韭菜 也有可能他們等韭菜長更大再割 塑造的是 只有他們才能跟時間成為朋友 我勉勵自己 低基期可以一往情深 高基期不必難捨難分 說個鬼故事 曾經收了一堆缸碗盤碟 我都賣不出去 我只要一想到之後只要一個契機就會一夜暴富 從一直收 到閉眼收 到後來 我就收不動了 此時價值不在買賣的瞬間 而在持有 資產流不動帶來的痛苦使我錯失管理的良機 也使我少投資了生活的其他面 下元九運 離卦 熊熊烈火燃起 迎接大開大合 還需心如止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cy8bstyTw

2023.09.13


    9會員
    14內容數
    記錄 堅持 領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