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你的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學期間應徵工讀

畢業之後應徵工作

但是頭一次正式向一個T應徵婆

因為她太溫柔又太可愛了

我想如果是其他人

說不定會覺得算了~

但她好認真在想辦法

似乎沒有要落跑的意思

忍不住跟她說:{那我可以應徵你的婆嗎?}

她有點擔心給我太多希望

我說:{不用擔心~天下沒有一家公司

有人來應徵~就一定要錄取啊~

這樣老闆壓力不是太大了嗎?}

她又問我意見~她說目前是距離

嗯~她下來太累~我上去太貴

折衷台中~

但我還是隨緣~會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喜歡她的謹慎~

比起隨便答應~

讓我覺得她是認真在考慮

小心找到一個對彼此都好的方式~

就算到後來應徵不到婆~朋友也很好啊~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