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倒數38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四十五天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算心是死的,當別人投來目光時,還是努力保持微笑。因為不允許別人看見自己的懦弱。心裡面一直幻想著會有一個懂我的人,當我哭泣時給我擁抱、不在乎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會把她衣裳讓髒,並且接受我的一切。雖然知道要求過分,也知道自己不配,但也曾希望心裡面缺的那個位置可以被填滿

這是今天打的,把它劃掉並不是我已經擺脫這些想法或是說我認為這段話是不好的,它是我真實的內心世界,因此我其實想告訴自己的是,有些東西可以的話先把它放在一邊,等該做的事情結束或者是自己有餘力時再拿出來檢視吧


順便幫自己工商一下(😆)

其實我曾經用上方這段文字寫成一段類短文小說,叫面具婚禮。裡面的新娘正是我上面所述的那個可以接受對方一切的理想人物。就算對方患有社恐,還是不顧一切的和他結婚。

套個張愛玲小說《半生緣》裡的一句話

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今天模考、加破戒,我想也沒什麼好寫的。我並不想為自己找理由,我只想對自己說不要後會自己所做過的事,向前看,並且休息一下也是無傷大雅的




加油,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您的按讚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15會員
96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