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我注定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生我注定一人〉(改編自Dear Jane〈不許你注定一人〉,原作詞者為Howie@Dear Jane)

我 看着妳的臉 眼淚染枕邊 是妳令回憶再現

妳 妳動聽聲線 永在我耳邊 每日回憶彷彿不覺得厭

即使光陰多改變 只顧那日誓言 孤單的我獨處天邊


今生我注定一人 錯過了沒法抱緊

應知道愛沒可能 再愛會是種遺憾

相思的心癮 他朝的抖震 示意我再不必拋出愛心

心中已蓋着灰塵 再見是錯的身份

我回望這生 欠缺妳陪襯

一世陌生人 不是妳情人 花光此生


怕 看着妳走遠 見面實太短 未訴盡情詩心中痴永不斷

即使今天的足印 不似那日接近 都想祝妳愉快終生


今生我注定一人 錯過了沒法抱緊

應知道愛沒可能 再愛會是種遺憾

相思的心癮 他朝的抖震 示意我再不必拋出愛心

心中已蓋着灰塵 再見是錯的身份

我回望這生 欠缺妳陪襯

一世陌生人 不是妳情人 方知真心


從來一相愛再不分錯對 從來都不登對

下半生 下半生 為妳這今生都不結婚


今生我注定一人 錯過了沒法抱緊

應知道愛沒可能 再愛會是種遺憾

相思的心癮 他朝的抖震 示意我再不必拋出愛心

酒樽已蓋着灰塵 再見是錯的身份

我仍是隻身 欠缺妳陪襯

一世陌生人 不是妳情人 方知真心


寫於2015.8.17凌晨

於2015.8.22修訂



(整理後記:這首歌曾參加學校的舊曲新詞比賽,得到了最佳演繹獎,當然最大的功勞是幫忙唱的人,也是這首歌所寫的對象。)

20會員
456內容數
讀書隨處淨土,閉門即是深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心居 的其他內容
〈三個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未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不捨得你,S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