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45 佳節愉快.「菏」府安康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年底排程較緊,提前完成今年最後一幅水彩練習。在先前練習了幾幅水景畫後,回來畫荷時發現筆觸穩定一些,縮短了用眼睛校正手繪的速度,提高了一筆到位準確度,需要修正角度的筆觸也相對減少了。








水彩練習 W45 菏府安康
26x18cm, DEC2023.
參考攝影 來源



raw-image


在低溫襲來時刻,聽著下一篇主題音樂歌手的音樂,珍惜畫著的每一筆,是與友人一年半來持續練習的小小果效。雖然進步很少很少,但看著今年累積不多的21幅水彩練習匯集一起好有溫度。多謝朋友給力,也欣慰能在額外又特多挑戰的這一年堅持練下去...。



raw-image


raw-image


專心完成這幅畫時,串流音樂跳出一首熟悉的旋律,又再聽了一回,剛好適合2023水彩練習的階段句點。..🎧明天還要繼續!🌺 -- 演唱 蘇芮 / 詞曲 梁弘志 / 編曲 陳志遠

對於沉重的往昔 我有太多的眷戀 但我從來不嘆息
我不反對你哭泣 為你曾經失去的 但我卻毫不遲疑

我不想學習浪費生命 就讓我豁然的心
像個純真的孩子 愛我生活裡 值得去收集的回憶

未來歲月不可期 哀愁之餘別忘記 明天還是要繼續
對於沉重的往昔 我有太多的眷戀 但我從來不嘆息

我不反對你哭泣 為你曾經失去的 但我卻毫不遲疑
我不想學習浪費生命 就讓我豁然的心

像個純真的孩子 愛我生活裡 值得去收集的回憶
未來歲月不可期 哀愁之餘別忘記 明天還是要繼續
明天還是要繼續




122會員
316內容數
這裡有畫、有歌、有詩,有關於跨域觀察,體驗藝術人文的細微,目前每週更新親近藝文的內容工具,提供您參考。我是CC/希浠 -- CC是帶著缺的兩個圓圈,是記錄跨域生活使用的符號,靈感取自〈圈兒詞〉宋代女詞人朱淑真一封作弄夫婿的信;希浠是一條載著希望的小溪,盼與您一起/持續交流學習,謝謝您的來訪回饋與關注支持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