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必去比較,做好你自己就是最讚的!

你真的努力不夠嗎?不成功是真的嗎?


*考試考差了,就無法跟別人「競爭」而不如人了,這是真的嗎?

*工作階級底層,就顯得不如別人努力進取了,這是真的嗎?

*同樣的事、不同的人做出的結果不同,弱勢的一方就顯得是能力不足、不適合了嗎?


原來我一生走來都跟自己的心魔競爭,而我還一直認為要出人頭地、光宗耀祖才是我的人生目的。現在當我看清這錯誤的心魔組合時,我才認清原來自己可以有新的選擇去完成心的夢想。


人生很多的意外都來自於是要讓自己甦醒的契機,所謂的失敗也好、事與願違也好,沒有一項不是自己選擇所實踐的結果。當我們可以不去歸咎外在與環境的因素時,你才有辦法從自己的內在得到真實於自己的答案。


錯誤的認知往往會鼓勵當事人要不斷地努力學習上進,這怎麼可能成就呢?因為路錯了,那怕高鐵飛機都到達不了目的地的。


努力是必要的,但之前能夠先清楚路經、方針是否正確,而這又需要當事人去經歷與相對應技術的輔助。但往往人們深陷已深,「不願意看清」的原因是肇於自己的面子與原則。


當大部分的人都焦距在問題的爭端時,甚麼才是真實的呢?我想只有極少數的人會去深看這緣由的。於是,在錯誤認知為基礎的爭端就會不斷輪迴的發生。


這時候就該放手了,心才會放下!


心放下了,心的新選擇就出現了,這個選擇早就是你本身的能力與努力該有的報償與路徑,何不呢?

用宇宙法則與規律:解開生活(關係、工作事業、金錢關卡、健康、身心理學、靈性健康、價值、能力、自我提升....等等)各種課題與困境的新思路,打開新事業、創造人生新格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