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事件經歷-令人害怕之相連夢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連夢」這個詞,對我而言,就是兩個人在同一天、同一個夢境相遇了,而這個夢境在我小的時候某一天跟我的弟弟,意外的發生了......

那天晚上,我們家如同往常,晚上十點大家就各自回房睡覺去,閉上眼睛,夢境也逐漸的清晰,我走在一個濃濃的霧裡,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是個男性小孩的聲音,我大聲的喊:「誰在那裡?」邊喊我也逐漸朝著聲音那個方向走去。

看到了一道光,我走了過去,有一大片的青綠草原,瞬間覺得這裡也太棒了,當這樣想的時候,出現了一個身影,原來是我的弟弟,他看到我,急忙地跑了過來,問我怎麼會在這裡,我當時沒有想這是夢境,就說難得來到這裡,我們就去抓蝴蝶這樣,我們姊弟倆就開始追逐著蝴蝶群,開心奔跑著。

而在一瞬間,場景變換,我覺得周圍都黑黑的,連弟弟也不見了,我感覺自己像是在一個箱子裡,擁擠讓我死命地敲著那長形的木頭箱子,在敲打的過程中,隱約感覺到箱子被抬了起來,我意識到我穿著紅色的衣服,心想這也太不妙,更死命的敲打,試圖希望有人可以發現我。

敲了一陣子,覺得這個敲打是沒有意義的時候,我開始聽著外面的聲音,像是迎娶的隊伍,又敲又打的聽起來很熱鬧,忽然一陣風,感覺到我的箱子跟另外一個箱子撞在一起,整個箱子裡面晃動了起來,而我也在那晃動中逐漸醒來。

早上時候,跟弟弟說我昨日有夢到他,他面有難色說:「我也是。」出於好奇,就請他說看看他的夢境,當他說的時候,我意識到我們的場景是一樣的,連追蝴蝶的事,都是一樣的,後來他問我:「我有被裝到箱子裡嗎?」我回答有,說著我們越來越害怕,因為在當時我的箱子跟另外一個箱子撞在一起,另外一個箱子裝著的是我弟弟,而我們究竟在夢裡遇到了什麼可怕的儀式?

而這樣的夢境,至今也只有夢過那麼一次,但那一次竟然把兩個人的夢境給連接起來,這個目前我還是推敲不出其原因。

raw-image



2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