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雙生靈魂Q&A | - 總是忍不住關注他,太難了!-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問 : 我已經很努力不去想、不去關注我的雙生,但爲何還是那麽難?


答:在與雙生靈魂的關係中,確實存在著一個看似矛盾的狀態:既要保持自我獨立性,又要接受深刻的靈魂連結。 我們可能覺得,要完全隔絕對方來做自己似乎不太可能,同時又不能依賴對方,這看起來確實矛盾。 然而,真正的平衡點在於接受這種矛盾本身,並在此基礎上尋求內在的和諧。


首先,我們要意識到,過度關注或追求雙生靈魂會導致內心的不平衡。 很多時候過度的關注和「追求」可能會導致一種內在的追逐與逃避的循環,當我們努力去控制不去想某個人或事時,我們實際上已經將大量的精力和意識放在了他們身上 。 而夢境的提示也是如此。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內在平衡和個人成長怎麽可能不會受到干擾?



健康和有效的方法是讓自己自然地專注於眼前的事情,活在當下。 這不是說要完全忽視或壓抑對雙生靈魂的思念,而是意味著我們應該接受這些感受,但不讓它們主導我們的生活。


透過專注於當下,我們可以透過多種方式實現個人成長和內在平衡。 這可能包括投身於工作、培養個人興趣、維持和發展其他人際關係,或簡單地享受日常生活的小技巧。


此外,專注於當下的做法有助於我們發展更深的自我意識和心靈平和。 當我們不再強迫自己去追求某種特定的關係結果時,我們就為自己創造了一個更寬鬆、更自然的空間,去體驗生命的美好。 這樣,我們不僅提升了自己的生活品質,還能在不知不覺中促進自身的成長和內在平衡。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自然地吸引和體驗真正對我們有益的關係和經驗。


勿擾,勿念,勿想,勿盼;做到了你就過關了。


共勉之~More Loves



48會員
66內容數
這是一趟從【我】開始到【我們】的旅途,再反向從【我們】揚升回到【我】的終點。所以,這趟靈魂之旅是關於你靈魂成長的旅行!所展示的風景,都是你的內心需要去調整和正視的課題。這裡記載的都是Xye自己自身對於雙生靈魂的理解與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