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姑說 EP#13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靈異體驗

農曆的七月還有要命的水逆、終於要結束了。 大家這陣子都過得好嗎? 小姑姑一連串發生一堆不大不小的倒霉事、還有一堆讓自己擺平不了的小情緒、讓我覺得是不是有什麼看不到的力量在我身邊運轉著? 這讓我想起了多年前發生的一件的最靠近的靈異事件、在讓小姑姑在七月的尾聲跟大家分享我這個難忘的經驗。 請不用害怕、這不是一個妖魔鬼怪的故事。 請聽我娓娓道來。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