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投身寵物行業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姑的塔羅說 - 塔羅日記

日運:聖杯國王逆位

靈性:聖杯六

財運:聖杯皇后

停擺兩天沒有寫日記、是因為不敢抽牌、不想面對內心的懦弱跟逃避。  這兩天的門診、醫生的直言還是讓我心情有點低落。  生活、飲食還有運動的習慣都要做很大的改變、我只能讓自己變成狠人、用極致的方法快點達成醫生希望的我可以做到的目標。  逃避了兩天的自我覺察的抽牌、聖杯國王逆位 要不我要老是這麼寬容自已、一天到晚為了人和而改變自己的目標。  

之前早就登記好要去寵物展、今天一起床就目標很明確自己的代辦事項就是幫小室友添購一些東西。 每天上班前跟小室友kiss good bye 或是看著牠睡得很熟的時候、都會覺得上班也會有動力。  我的生命旅程中、動物同伴一直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像是聖杯六一般、有時候 我觀照牠、更多時候 牠撫慰我。  

寵物展裡的人山人海、大家花起錢來都不手軟。 每一個人都像極了聖杯皇后、感性又好呵護自己的寵物。  看完一整圈、做了很多比較、很幸運的受到很多陌生的人建議跟交流。 雖然家裡也有人反對我想要買的東西、但是我依然還是我行我素了。  我就是想推一台車子回家!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