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是金錢」的新體悟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久前入住過一個高檔酒店,嚐試到了戴森吹風機的美好,此後一直念念不忘,因為我與愛女的兩頭長髮,每天得花去我近兩小時的時間吹整,戴森吹風機的效率真心覺得很優秀,不過礙於價格驚人遲遲沒有動力下手。


直到某天,我收到了來自老公愛的生日禮物,居然是我心心念念的戴森,大老爺說了,時間就是金錢,看你是要花時間省錢,還是花錢買時間,選一個花而已,但都這年紀了~我覺得時間更寶貴!瞬間~我突破了盲點!!!

3會員
16內容數
這裡是爽賢妻的小小天地,歡迎大家可以來這裡各種分享,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親子教育還是夫妻關係~一起聊聊大家精采的生活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