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是完成了我的目標,世界是我的見證。我活著是為了享受生命,所以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每個人都值得乾乾淨淨,洗澡的時候把自己洗乾淨,身上就會散發香味。

每天都有好多值得感恩的事情:感謝我在寒冷的天氣可以泡熱水澡、吹暖氣,感謝我有熱騰騰的食物可以享用,感謝我有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感謝對我釋出善意的人們。

人世間的美好充滿我,我有光明的未來,我對一切充滿信心。現實就是我意識的實相,我願意自己過得好,我願意接受宇宙的祝福,我願意成就自己,我肯定我自己。

我用正面的角度看待我身邊的人事物,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