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哭
因為不知道自己在追逐什麼
精疲力盡
卻兩手空空的在找空氣
刺痛了
凍結的空氣 劃破了緊握的掌心

不懂 每次丟掉尊嚴的向你示好
卻看不到你善意的微笑
為什麼喜歡總是折磨自己
那些飛在身邊對我好的人 我卻一點也看不到
他們不夠聰明
他們不夠耀眼
他們不夠成熟
他們比不上你

總是不知道該何時放手
總要把自己搞到一文不值
原來這麼迷戀他
這麼需要他跟我示好
不會了
永遠不會了
我就是一個討人厭的孩子
不敢面對冷冷的寂寞

知道了
不只是個東西
或許對你沒有斷念
因為我想你和我都了解
那一條線
不明顯
卻捆住了我們

事情的一體兩面
我來不及看管
定期的心酸浮躁
試著用傻笑掩飾
坐在陌生人旁邊吃飯假裝溫暖
遮蓋 已體驗到的心酸

週六的會議過長
忽然間人生沒有光彩
不斷鑽牛角尖的想法
只會減少快樂的壽命
又久久沒有品嚐自己的生命
讓陽光拍打暖和的身體
一起認真的呼吸
提醒再下一秒的時光裡
更加把握自己的生命
禁止讓自己無奈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