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地圖 | 《如果人生有地圖》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對於婚姻,據說,在這裡頭的一些人,等不及的想逃;尚未進入這段關係的一部份人,卻又拼命的想往這裡面跳。我一直很好奇別人的婚姻關係;也好奇大家對婚姻的看法。


想問問未婚的朋友,什麼原因才能說服你走入婚姻?也想問問己婚的朋友,你是如何經營自己的婚姻?你是否將婚姻經營得有聲有色?你曾經對婚姻產生動搖?是什麼原因讓你信心動搖?是什麼原因讓你更加堅定對這段關係?


我們將針對《如果人生有地圖》這本書,以婚姻關係做為主題切入點思考以上的問題。對未來的你或是現任長者,對於婚姻,我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來與你的伴侣一同分享我們的每一天。我從書中發掘到許多驚奇。


在進入主題之前,先為大家做個前情提要。這本書的作者是由美國康乃。這本書是由這1000多位美國的長者提供的人生智慧分享,將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內在思考 👁️ 學習觀點 💡超越自我
茉莉
茉莉
喜歡透過閱讀日常發掘不同觀察視角,熱愛寫作與分享各類主題觀點:🌱內在思考 👁️學習觀點 💡超越自我。邀請您一起走出習慣性思考框架,讀讀不同的觀點、看看不一樣的生命。或許您也可以定義自己的價值,開展出另一種生命的可能!更多關於我:https://taplink.cc/readingyasmin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