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喜迎年度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2024年元旦連假後的開工日。

而明天,明天是在我新年理想藍圖之中,啟動第一個行動計畫的開始。


作為耐心等候之後迎來的確定消息,比預想的更為雀躍。

說是耐心吧,其實不過是比預期的多上兩個工作天,體感則為含括連假的五天。

也許是這五天正巧橫跨了不同年份,

也許是這剛好是年末覆盤展望的時節。

為了這個消息,沙盤推演了不只一種行動版本。


若是有緣一起走上一段,那麼這段時間就乖巧的待著那兒也不去;

若是緣分未到,那麼就啟動A或B或C版本的出走計畫,持續探索世界。

就是這種不甘止步且源源不絕的動能推著我向前,才會讓他人看來總是活力充沛吧。


仔細品味自己的愉悅,我想我是喜歡擁有規律生活的人呢。

比起全然的自由帶來的無措,更喜歡在框架之中游刃有餘、忙裡偷閒的餘裕。

能透過實際的體驗更靠近自己一點的感覺好踏實。



然而,準備完明天要碰面的資料,發現旅行時寄給自己的第一張明信片正巧到了!

raw-image



「真正上路與行前計劃的心情十分不同,旅途中的每一天都放大了感官,有著意想不到的各種驚喜和奇遇。」


嗯,是呀!

用腦袋思考計劃,與用身心實際體會,是各自閃亮著的生命體驗。

謝謝無常帶來的餽贈,讓先前旅途中的我,又給足此刻的自己力量 :)



一切都會成為更好自己的養份。

擁抱無常,珍惜當下。



溫蒂思 Wendis

2023/01/02




溫蒂思 Wendis
溫蒂思 Wendis
醉心於文字素寫,以時刻保持覺察之心,帶有意識的思考所有新知體現在行動中,成為更舒心與世界與他人與自己共處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